私家车车窗玻璃被砸碎(记者谢慧摄)私家车车窗玻璃被砸碎(记者谢慧摄)

  昨日早上,荷塘区三一歌雅郡小区多位业主发现,停放在楼下的多台私家车被砸。难道有人砸车行窃?

  有业主凌晨听见楼下有吵闹声

  被砸车辆不乏宝马、奔驰等豪车

  “右侧的两块玻璃,还有前挡风玻璃,都被砸烂了。”昨日上午11点左右,记者赶到事发小区看到,多位业主正在查看各自被砸车辆。有业主告诉记者,被砸车辆都停放在7栋附近,至少有20多辆,其中不乏宝马、奔驰等豪车。

  业主李先生说,凌晨5点左右,他听到楼下有吵闹声,“当时以为只是有人吵架,就没下来看,这下看来应该与车辆被砸有关。”

  昨日下午,记者从荷塘公安分局桂花派出所了解到,该所已陆续接到三一歌雅郡14名车主的报案。

  他用锄头砸车,保安上前制止反被追打

 

  “这些车都是被一位业主砸坏的,拦都拦不住。”三一歌雅郡物业管理处安全主管刘树鹏告诉记者,昨日凌晨4点多,两名保安听到动静后前往查看,发现7栋1楼业主肖桦(化名)正在用锄头砸车。

  刘树鹏说,保安杨建国、刘任泉当即上前制止,但肖桦不仅不听,反而追打保安。为避免事态扩大,两保安最终将肖桦控制住,并报警。在此过程中,刘任泉还受了伤。

  曾砸坏小区摄像头,还撞坏业主车辆

  家属称他有精神疾病史

  有业主告诉记者,砸车前肖桦曾在家里砸东西,并提供了相关照片。物业工作人员则介绍,肖桦曾嫌门卫室工作人员开门慢,砸毁小区门禁处的摄像头,并因停车纠纷撞坏其他业主的车辆。

  对此,家属称肖桦有精神疾病史。目前,肖桦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株洲晚报记者胡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