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程回家看望未满月的二胎儿子

  2月18日,结婚15年的肖先生,又迎来了二胎的儿子,这本是一个家庭最幸福的时刻,然而,这场意外,让这一切戛然而止。

  “他走的时候,说会回来看儿子。”刘灵回忆,这次是丈夫第一次乘飞机回家,临行前还依依不舍地亲吻着儿子的脸颊,并承诺下个月还回来,再下一个月则会带着儿子去海南办百日宴。当日上午11时许,肖先生离开家,乘坐岳阳至长沙的商务车,提前两个小时到了机场,仅一支烟的功夫,便遭遇飞来横祸。

  “当时我说送他,他说我有事就去谈自己的事,他自己去机场就是了。”赵先生是肖先生生前的几个铁杆好友之一,肖先生这次回岳阳,几乎每天都在一起,事发的前一天晚上还一起吃了晚饭。“机场大厅里面禁烟,所以他就蹲在外面抽烟。”赵先生后悔地表示,如果肖先生当时不谢绝自己的好意,陪他去机场,就不会遭遇这场意外。

  妻子刘灵更没有想到,才说过再见,夫妻俩在八个小时以后就再次见面,而地点却是医院的太平间,阴阳两隔。儿子尚不足月,而经历剖腹产的刘灵,还在坐月子期间,考虑到其身体状况,事发后次日,家人便将其送回岳阳家中休息。

  好友否认家属提出180万元索赔要求

  对于外界有人称受害者家属索赔180万元一事,宴冰予以否认,“之前对方的律师有问过赔偿的事,但我们根本就没有提过具体赔多少钱,先把事情处理好再说。”宴冰说,事发当时坐在肇事红色小车副驾驶座的那名男子,“可能是她男朋友”,但是一直没和我们接触,“没有看见过他”。

  现场目击者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撞人后,被吓懵了的易某随即抱住一名正在打电话的男子失声痛哭。这名男子当时坐在副驾驶座,易某正是送他来机场。“我也不知道他是谁,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但肯定不是我,我没头发,这个人有。”易某的哥哥易钧(化名)称。

  据了解,易某在株洲当地经营小食品批发生意,才拿到驾驶证一年左右时间,平时也就在附近开开车,为何会突然驾车出现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对此,易钧说自己也不知情,接到交警部门的电话后,自己赶紧将卡里的四万多元钱全部取出,当即打车赶往长沙协助处理善后。“我把医药费打进四个伤者的诊疗卡里,花了将近四万块钱,还在医院附近开了好几间房,准备接待他们的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