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与女友闹矛盾 株洲一男子撒泼后竟然袭警

  红网株洲3月14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陈兰纯 峥嵘)男子与前女友闹矛盾,希望与她复合。遭到拒绝后,该男子却恼羞成怒,在前女友家门口撒起泼来,甚至还动抢夺民警的枪械。

  3月11日下午15时左右,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泰山路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在某小区内1栋23楼有纠纷,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我们赶到23楼时发现走廊上有一层积水,一根消防水管就摆放在旁边。而报警人家的门已经被砸变形了,门上猫眼也被砸开,从猫眼里看进去,房间里也全是水。”办案民警介绍,他们通过询问蹲在一旁的男子得知,房间里的女子是该男子的前女友,她近期提出和男子分手,男子这次来是提出和她复合的,但遭到了拒绝。见求复合不成后,男子情绪失控,疯狂踢前女友家的房门,并将房门猫眼拆下,使用消防栓接上水管往屋内灌水。

  为了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民警果断上前制止男子的暴力破坏行为,并准备将他带回派出所调查。此时,民警遭遇了男子的极力反抗。“他突然间对我挥拳打过来,我们两个人看他袭警,就把他控制在地上。他还不停用两脚蹬踢过来,十分疯狂。”期间男子对民警拳打脚踢,民警持枪示警,男子却上前抢夺枪械,不依不挠。最终,该男子还是被随后增援而来的民警控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姓曾,曾某对自己暴力阻碍民警执法并将民警殴打致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男子因妨害执行公务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