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衡阳公安

  2017年2月7号凌晨,省公安厅、衡阳市公安局联合行动,采取异地用警的办法,出动警力160多名,对衡阳城区某知名酒店内的“蝙蝠夜总会”进行突击检查,当场在该场所包房内查获涉毒人员62人,并缴获毒品和吸毒工具若干。

  连续一段时间以来,衡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多次接到群众举报:衡阳市城区某知名酒店内的歌舞娱乐场所“蝙蝠夜总会”有聚众吸食毒品的行为。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胡志文当即指示,对涉毒问题一定彻查到底,依法严厉打击。省厅禁毒总队要求衡阳市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开展侦查。2017年2月7号凌晨1点,衡阳市公安局集结160余名警力,分成若干行动小组,分别从该场所各入口冲入,对现场所有人员进行全面清查。

  民警在“蝙蝠夜总会”内多个包房当场查获涉毒嫌疑人共计80余人,同时在房内搜出不少粉状疑似毒品和吸毒用具,以及大量吸毒用的嗨服。

  警方将“蝙蝠夜总会”内涉毒嫌疑人全部带回。经过尿液检测,有62名涉毒嫌疑人员尿检呈阳性。根据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督办意见,禁毒支队目前已将“蝙蝠夜总会”查封,扣押大量打碟机、嗨服、吸盘、吸管等吸毒工具,并对场所容留吸毒问题立案侦查。

  目前,警方已抓获场所管理人员6人,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