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沙|10万块卖掉“亲骨肉”?长沙一女子“卖”亲生儿子,丈夫称其“重女轻男”

  新闻视频截图

  长沙浏阳淳口的戴先生今天(2月9日)哭诉,说他的小儿子在去年出生后,竟然被妻子以10万的价钱卖掉了。他到处打听了一年,才知道小儿子可能是被卖到了隔壁村子里。戴先生还声称,妻子之所以要卖掉亲生儿子,是因为重女轻男,接到投诉后,记者立即调查,却发现背后另有隐情。

  一见到记者,戴先生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他说,他的小儿子,在去年正月出生后,就被妻子卖掉了。他说,当时自己并没在医院,妻子重女轻男,不想要这个儿子,就在医院把孩子卖了。

  10万块卖掉了自己的亲生骨肉?听起来让人不可思议。戴先生称,经过半年多的打听,终于找到了儿子,买儿子的人家就在离家10公里不到的隔壁村子里。记者决定跟他一起去找找。

  还在远处,记者就看到,这户人家晾晒着小孩的袜子。随后,记者和戴先生一起上门询问。

  这家的大厅里就挂着一个宝宝的大照片,戴先生不停的问记者:你看,这孩子像不像我。那么,这个孩子到底是不是戴先生的儿子呢?此时,一名自称是孩子奶奶的周女士出现了。

  戴先生上前跟周女士理论,周女士终于承认,孙子确实不是媳妇亲生的,而是抱养的,不过,他们在孩子出生前,就已经和戴先生夫妻俩达成了抱养协议。

  戴先生的妻子也突然赶了过来,对于丈夫指责她卖孩子一事,她气不打一处来。

  戴先生的妻子称,自己是意外怀上了小儿子,但丈夫戴先生却不管不顾,加之夫妻感情不好,身体残疾的她没有了任何经济来源,于是便萌生了将小儿子出生后送人的念头。

  戴女士称,当时自己要生产了,丈夫也不去医院陪同,她也希望孩子有个好的家庭环境,并不是要靠卖孩子赚钱,收养人给了她1500元,也并非10万元。

  目前,当地社区负责人已经介入此事调查,并组织双方调解。警方也提醒,如果要收养小孩,必须经过民政部门审查取得收养资质,通过合法途径收养,否则就会涉嫌违法。(湖南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