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原标题:聚会醉酒后,荷塘区一少妇竟遭闺蜜朋友性侵!

这朋友之间聚会,总会喝点酒助兴,但这酒可千万不能喝多了,否则容易出事。这不,来自江西的祝某某酒后就没有控制住自己,干了件糊涂事,这后果啊,还挺严重的。

今年7月16号晚上,祝某某应朋友邀请,来到市内某KTV喝酒唱歌,期间认识了这位朋友的闺蜜,年轻貌美的杨女士。当晚,一行五人玩得非常尽兴,一起喝了四箱啤酒。唱完歌后,大家都有些醉意,特别是杨女士,醉的一塌糊涂,于是祝某某就和杨女士的朋友将她送到了向阳广场某宾馆休息。

将杨女士送到宾馆后,她的朋友先行离开了,并委托祝某某照顾杨女士。临走前,杨女士的朋友还一再叮嘱祝某某,不许他打杨女士的主意。本来,祝某某答应的好好的,可当他看到年轻貌美的杨女士昏睡不醒时,理智逐渐被内心的欲望侵蚀,随后对杨女士实施了性侵。第二天凌晨,醒来的杨女士发现自己被性侵以后,第一时间报了警。

接到杨女士的报案后,荷塘警方立即展开侦查,但祝某某却消失不见了。

荷塘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罗天昱说:“他的电话关机了,还换了号码,是在刻意躲着杨女士。”

时间过去了三个多月,警方终于在近期获得线索,并在430的一处出租屋内将祝某某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