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原标题:网曝长沙西站工作人员殴打乘客 涉事工作人员已停职

  据网友爆料:10月1日,在长沙汽车西站,有位乘客没有听清要不要排队,工作人员的态度十分恶劣,乘客骂他后就被追打。网友表示,纯粹欺负乘客个子小,工作人员累是事实,可是动手打人什么意思?拉偏架什么意思? 网友同时还附上了视频。

微博截图
视频截图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穿白色的工作人员与一名乘客发生冲突,双方的情绪当时都比较激动,并且爆出粗口,虽然当时安保人员上前劝阻双方,可是这名工作人员还是恼羞成怒,拉着乘客就打了起来,就连旁边的安保人员都没能阻止,视频中可以看出乘客当时确实没有还手。工作人员也在气头上,安保人员也一直在劝阻双方,希望双方能平静下来。

  那在视频冲突之前又发生了什么呢?记者随即找到了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的工作人员,对于这件事情相关工作员人介绍双方打架一事确实有发生,视频中事发地也确实在长沙汽车西站。

  湘江枢纽站新闻发言人:“事情是发生在我们售票大厅的B区安全检查口这边,当天我们是安排了益阳和沅江两条专线的旅客在门口排队,有序的进入车站乘车,当时这位旅客可能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到了前方向工作人员咨询。”工作人员还介绍说双方冲突发生在9月30日,当时客流量大,这名乘客多次询问工作人员,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后双方就发生了不愉快,而这名乘客使用侮辱性语言也让这名工作人员失去理智。据了解,这名涉事的工作人员已经停岗学习,并对其进行了经济处罚。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新闻发言人还表示将会更加完善交通运输工作。(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