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小伙恋上62岁老太 想通过媒体寻找未婚妻 29岁小伙恋上62岁老太 想通过媒体寻找未婚妻
29岁小伙恋上62岁老太 想通过媒体寻找未婚妻 29岁小伙恋上62岁老太 想通过媒体寻找未婚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9岁的云南小伙小朱,想通过媒体寻找一个人,湖南湘潭一位62岁的吴大妈,据小朱说,吴大妈是他的未婚妻。

  早在今年4月份,小朱就到湖南湘潭寻找吴大妈的,当时还跟吴大妈的家人发生了冲突。此后,小朱和吴大妈来到了杭州,两个人租住在凤凰北苑。

  小朱:“她的家人都不认她了,说以后你就跟着他吧,我们都不管你了。”

  小朱说,两个人在杭州夜市轮流摆地摊卖衣服,生意好的时候一晚也能赚好几百,直到10月21号凌晨,他收工回来。

  小朱:“门都踢破了,里面东西翻得乱七八糟,我怀疑她是被坏人劫持走了。”

  两人在凤凰北苑租住的是群租房,被隔成了好几个单间,有公用的卫生间。不过小朱当时租的那间房已经有了新的租客,门锁倒还留着被撬的痕迹。

  小朱:“就是这把锁被砸坏了。所以我怀疑是被劫持了。”

  小朱说,吴大妈失踪后,他曾经向杭州紫阳派出所报警寻求帮助。

  小朱:“我被他们的特保人员给打了两次,在泥地里拖来拖去。”

  杭州紫阳派出所金副所长:“这个事情我们会调查一下的。”

  而在今年四月,吴大妈就曾失踪过一起,小朱还特意赶到湖南湘潭找寻吴大妈。

  这一段相差30多岁姐(mu)弟(子)恋还要从一年前小朱的打工说起。小朱开始在大剧院看戏,后来微信摇一摇认识了吴大妈。吴大妈的体贴让未谈过女朋友的小朱十分感动,两人很快便坠入了爱河。

  小朱自述:她六十多岁了,她打扮很漂亮,看起来就四十来岁,第一次谈恋爱,第一次跟女孩子接触,整个脑子,情海里都是她的影子,我白天黑夜都想她,做梦都梦到她。

  可是吴大妈前一段时间的突然失踪让一片痴心的小朱辞掉工作来湖南湘潭寻她,可是每次小朱找到吴大妈的家人打听其下落,却总是没有得到答案。

  吴大妈的前夫:我都离婚了还来找我,去年九月份起到现在找我来要人,找我前妻,我老婆都六十多岁了。

  吴大妈儿子:你给我滚出去。

  小朱:你妈说她爱我的。

  吴大妈儿子:你出去,叫你出去。

  从湖南湘潭一起到了杭州,小朱说是自己对吴大妈一往情深。

  小朱:“她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女人,我们两个人都承诺过,要结婚,要一辈子在一起。至于年龄,真爱不是距离。”

  小朱的手上还戴着吴大妈给他买的银戒指,他说也给对方买过金项链和金戒指。不过他手里只有一张很小的照片,照片上,吴大妈穿着时髦,显得挺年轻。

   相关新闻:男子“摇一摇”摇出白富美 见面才知是50岁大妈

  长沙更年期大妈穿旗袍妖娆走秀 穿紧身裤打篮球

  湖南大妈教儿子找媳妇 要找长得好的不然丑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