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家族征战最终大考 飞行家族征战最终大考
张亮参加口试部分 张亮参加口试部分
  

新浪娱乐讯 飞行梦想秀《冲上云霄》本期即将迎来大结局,学员们经过11期各种各样的飞行训练,终于进入最令人紧张的时刻,他们将迎来理论加实践两项大考,来决出最后的真机胜利者。

  张亮[微博]飞行员潜质受肯定 杨子[微博]放弃决赛资格引争议

  张亮从加入飞行家族开始就以认真好学被称为学霸,为了能赶上学习进度曾单独找教官补课;空闲时间自己背理论知识;理论课上永远都保持饱满状态,积极回答教员提出每一个问题。面对终极大考,张亮虽然紧张,但还是很有信心。在随后的实践考核部分,他的表现更是得到了教官的肯定,夸赞他拥有做飞行员的潜质,做模特、演员还不如来做飞行员。张亮也十分感谢,“可以得到教官这么好的肯定特别开心。”

  在新西兰站因为飞机延误而缺失课程的杨子重新回到了小飞侠队伍中,队友们都对他表达了思念。在口试部分杨子却没有出现,在大家觉得疑惑的时候,杨子吐露了真相,表示放弃决赛资格。老学霸退赛幕后真相为何?真机大奖花落谁家?第十二期《冲上云霄》将揭晓答案。

  张予曦被称最美女飞行员 杜海涛搞怪与张予曦秀“恩爱”

  在最后的飞行考核部分,张予曦将掌握到的飞行理论和实践操作基础统统发挥出来,赢得了教员的高度评价,“在我带飞的女学员中,她是最聪明的,也只最漂亮的。”而当问到觉得谁能够获得终极大奖时,张予曦霸气十足地说,“我觉得可能就是我了,这个事就这么定了吧。”依然不改女汉子本色。但是谷智鑫[微博]和杜海涛都表示不服,不知张予曦是否能够如愿。

  来参加飞行家族毕业典礼的不仅仅是教员和成员,张予曦父母和杜海涛的父母也来到现场为他们助威,并探望飞行家族的所有成员。一直搞怪的杜海涛当场表示,“既然双方父母都到了,我们就举行一个仪式吧。”俨然一副要“表白”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