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至10月31日,正宗地道的泰国美食、热力激情的泰式舞蹈现身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泰国美食节,星城市民无需飞赴泰国就能体验到泰国的美食和火热激情,享受一场最原汁原味的泰式饕餮盛宴。

  说起泰国美食,各式酸甜可口的冬阴功汤、香辣浓郁的特色咖喱、丰盛的热带水果或是浓香四溢的泰国香米必定会一一浮现在眼前,让人垂涎三分。泰籍客座厨师及团队烹饪经验丰富,烹制手法传统独特。为保证口味纯正,主要食材及香料均由泰国空运而来。火辣的咖喱、清香的罗勒、浓香的椰汁,口感层层激醒味蕾神经。冬阴功汤、泰式鲜虾蔬菜卷配罗望子辣椒酱、绿咖喱牛肉配泰式罗勒、辣味虾配番木瓜沙拉、泰式炸鱼饼泰式牛肉粉丝沙拉、椰子芒果糯米团等特色美食开启味蕾的探索之旅。

  美食节期间,餐厅氛围的营造使顾客仿佛置身于泰国,充满了异域情调。来自泰国的艺人席间将为顾客奉上传统泰国舞蹈扇子舞、塔芮不哈宫廷舞、泰国猴子抓公主、椰子壳舞。本次泰国美食节将于10月17日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恰逢酒店三周年庆之际,即日起至10月18日,还可以享受餐券买十赠十优惠活动,凡购买10张自助午餐券或晚餐券,可获赠10张同等价位的午餐券或晚餐券,多买多送。更多详询请致电0731-88008888转美食汇。

  2015年10月17日至31日 美食汇全日餐厅

  自助午餐: 11:30-14:00 人民币208元/位加收15%附加费

  自助晚餐: 17:30-21:00 人民币298元/位加收15%附加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