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常德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协军 杨天再)常德桃源一位“毒美人”为了捞取毒资,拉拢二名男子吸毒,二男子结伙重操盗窃摩托的行当,先后在桃源县漳江、枫树等地盗窃摩托车20余辆,不料,最近被桃源警方抓捕。

  今年6月以来,桃源县漳江派出所接到了多起摩托车被盗案,该所民警通过摸排、分析案情,发现案犯流窜在桃源县枫树、陬市一带,便与两地派出所民警联合侦查,认定有盗窃前科的庄某、胡某为犯罪嫌疑人,又经过侦查,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踪。

  经过严密布控,三所民警于9月18日下午在陬市镇新堤村一出租屋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庄某、胡某、刘某。现场缴获毒品毒品25.8克,毒具一批,待销售的摩托车二辆。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庄某为给“毒美人”刘某筹毒资,携同胡某盗窃摩托车,而“毒美人”刘某诱惑二人尝试吸毒而成为瘾君子,于是,刘某出租屋便成了毒窝,每当无毒资时,庄某和胡某就利用自制的“T”字型工具,流窜到桃源县的漳江、车湖垸等镇盗窃摩托车20余辆。犯罪嫌疑人庄某、胡某对盗窃摩托并变卖盗窃摩托以供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刘某对自己吸毒并怂恿他人吸毒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庄某、胡某已经被依法执行逮捕,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