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武陵源区全力备战中博会和5.19中国旅游日

来源:张家界在线 2012-05-07 16:30:07

    红网张家界站5月7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作为第七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主办城市之一,张家界市的主要活动包括第七届中博会旅游投融资合作洽谈会(简称“旅洽会”)与5.19中国旅 游日主题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山西、河南、湖北、江西、安徽、湖南中部六省旅游部门代表及投资商等实地考察武陵源风景名胜区。

    5月7日,笔者从武陵源区旅工委获悉,目前武陵源各涉旅行业已全面展开各项准备接待工作,以确保“旅洽会” 和中国旅游日活动“安全、有序、务实”。

    眼下正值旅游旺季,区旅工委要求各景区企业要当好“东道主”,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一方面利用盛会打好“张家界地貌牌”,向外届尽可能展示推介张 家界独特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另一方面,要精心部署,抓好安全,科学调度,以优质的服务迎接各地旅游届代表和投资商的参观考察,展示武陵源良好 的投资环境和旅游品牌形象。同时,区旅工委还对旅游、公安、消防、交警等各职能单位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具体的任务。目前,各单位已按照方案部署全面进 行各项前期准备。

 

笔者了解到,连日来,区平安满意办组织各涉旅主要职能部门对沿线交通、宾馆价格及餐饮卫生等市场秩序进行了重点集中检查。消防、安监、旅游等部门还 对核心景区、城区及索道、电梯、环保车等安全接待设施进行了隐患排查。 同时,武陵源各乡镇、社区等还组织开展了“喜迎中博会·社区志愿服务周”活动,极力为盛会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据来自省旅游局官方网站的消息,“旅洽会”期间,武陵源区将有吴家峪生态广场二期工程、天马国际公寓等三个项目现场签约。为此,武陵源正积极进行项目投资推介、招商引资的前期准备。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教育厅称不会暂停高校职称评审
  2. 2湖南两套阶梯电价方案出炉
  3. 3“超级月亮”现身长沙
  4. 4长沙七成医院设警务室
  5. 5“钻石王老五”找对象频遭冷遇
  6. 6加油站暗自打折促销成品油
  7. 7今晚降水再度来袭
  8. 8300名小学生街头摆摊救助重病女孩
  9. 9常德小偷开豪车一夜狂偷5住户
  10. 10长沙自助婚宴走红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