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茶文化将精彩亮相中博会

来源:红网 2012-05-07 16:19:29

    红网长沙5月3日讯(记者 刘怡斌)近日,湖南怡清源茶文化艺术团再获殊荣,被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工人先锋号”,是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茶文化艺术团体。该艺术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自编自排经典节目准备亮相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怡清源茶文化艺术团作为湖南唯一的茶艺专业艺术团队,将亮相本届中博会。怡清源茶文化艺术团作为湖南唯一的茶艺专业艺术团队,将亮相本届中博会。

    怡清源茶文化艺术团作为湖南省唯一的茶艺专业艺术团队,多次荣获全国茶艺、茶道大赛冠军,曾连续获得省级、市级芙蓉标兵岗称号,一度代表安化黑茶怡 清源赴韩国、日本等国家参加演出,得到了中央领导的好评,是名副其实的“茶道潇湘第一家”。怡清源茶文化艺术团始终贯彻怡清源黑茶文化的历史背景,以公司 的发展理念带动茶产业的发展,上升到管理规模水平的提升,成为传播安化黑茶文化的使者。

    这位负责人表示,在中博会期间,怡清源茶文化艺术团将亮相湖南特色馆,给中外客商带来精彩的节目。这些节目包括“文成公主黑玫瑰茶艺”、“常德丝弦”等。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教育厅称不会暂停高校职称评审
  2. 2湖南两套阶梯电价方案出炉
  3. 3“超级月亮”现身长沙
  4. 4长沙七成医院设警务室
  5. 5“钻石王老五”找对象频遭冷遇
  6. 6加油站暗自打折促销成品油
  7. 7今晚降水再度来袭
  8. 8300名小学生街头摆摊救助重病女孩
  9. 9常德小偷开豪车一夜狂偷5住户
  10. 10长沙自助婚宴走红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