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健康>湖南医药>正文

禽兽教师奸淫六幼女被处死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2013年5月30日【评论0条】字号:T|T

IC供图IC供图

  据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最高人民法院29日公布三起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犯罪典型案例,以打击震慑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犯罪,提高全社会法制意识与防范保护意识。最高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最高人民法院今后将指导各级法院进一步加大对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犯罪的惩治力度,坚持最低限度的容忍、最高限度的保护,该重判的坚决依法重判。  这三起典型案例分别是:鲍某某利用教师身份强奸、猥亵儿童案、李艳勤借“教育”之名打骂虐待继女故意伤害案和邓家文组织指使未成年人入户盗窃案。

  鲍某某强奸、猥亵儿童案中,被告人鲍某某利用教师身份,在两年多时间里猥亵幼女7人数十次,并将其中6人奸淫数十次,还拍摄该6名幼女的裸照及被强奸的照片、视频。法院为此依法判处被告人鲍某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经最高人民法院复核核准,罪犯鲍某某已于近日被依法执行死刑。

  李艳勤故意伤害案中,被告人李艳勤借“教育”之名,经常对继女申某某进行打骂虐待,并最终将申某某殴打致死。鉴于李艳勤有抢救被害人行为,归案后如实供述主要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较好,法院为此依法判处被告人李艳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邓家文(男)组织指使未成年人入户盗窃案中,被告人邓家文多次组织多名未成年人进行入户盗窃,情节严重,并犯有敲诈勒索罪,数额巨大。法院为此判处被告人邓家文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

  相关新闻

  河北学校宿舍六女生遭强奸

  两嫌犯分别为19岁、12岁  均被抓获

  据新华社石家庄5月29日专电(记者 范世辉)5月23日0时许,河北泊头市富镇一中女生宿舍发生一起猥亵强奸案,泊头市公安局于当日下午将两犯罪嫌疑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董某,男,19岁,泊头市西辛店乡人,无业;郭某某,男,12岁,泊头市交河镇人,无业。初步审理查明,两名犯罪嫌疑人于当日凌晨进入女生宿舍后,对女生进行了语言和暴力恐吓威胁,犯罪嫌疑人董某对该宿舍6名女生实施了不同程度的侵害。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

  案件发生后,泊头市成立了工作组,一是依法加快案件侦办和审理进度。二是采取稳妥的措施保护受害者。三是对责任学校校长予以停职。四是市纪委、监察局成立调查组,对案件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五是在全市中小学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大校园治安管理力度,坚决杜绝危害学生安全事件再次发生。

  小学老师猥亵多名女生被批捕

  据新华社郑州5月29日电(记者  刘金辉)记者29日从河南省桐柏县政府新闻办获悉,桐柏县黄岗镇村级小学教师杨士付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当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桐柏县政府新闻办通报称,杨士付系黄岗镇一村小学教师,男,1958年12月4日生。自2012年春天以来,杨士付在任教期间,借课间检查作业之机,先后对多名女生实施猥亵。今年5月23日,桐柏县公安局接警后,对受害女生及其家长进行询问,并组织受害女生进行妇科检查。随后,警方控制了犯罪嫌疑人,并于同日对其刑事拘留。

  此前,网上爆料称,桐柏县一小学多名小学女生家长,集体到医院进行医疗鉴定,其中有9名学生的处女膜破裂,家长怀疑该校小学教师杨士付对这些学生进行了性侵。事情发生后,杨士付任教的小学校长被停职。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新浪湖南健康频道 >>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