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湘沪激荡•内容创业高峰论坛”暨飞马旅德思勤长沙创业基地开业仪式,在德思勤亚洲电视中心盛大召开。论坛上,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德思勤董事长龙固新、唯众传媒董事长杨晖等20位大咖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中部双创进入服务供给创新的加速时代。

德思勤董事长龙固新德思勤董事长龙固新发言

  德思勤董事长龙固新表示:德思勤形成了集创业,生活服务,文化创意等一体化的中部双创核心基地。将以产业链带动创客中心,为创客提供从办公服务到资本支持的系统化资源整合平台。未来德思勤还会深化打造综合服务平台,更大的激发创业者激情。

  黄浦江对话湘江 多举措化解中部创新痛点

  1、上海互联网+现代服务业资源首度入湘

  飞马旅德思勤园区集上海互联网资源优势与德思勤完善的硬件配套资源于一身,在服务供给端的全面革新打造中部双创的核心优势。给城市未来经济的源头--创客们提供海派双创服务。

  2、顶级投资人直连通道

  中部创业者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投资人直连通道,有好项目但是找不到投资人的情况,在飞马旅德思勤园区将不是问题。

  3。一流创业项目干货分享

  创业明星强大的趋势判断力和实操经验分享不可多得。

  飞马旅计划15年服务培育4000家优质企业上市

  飞马旅在过去六年里孵化了246家公司,其中有几十个获得了融资,将近人民币40个亿,总共估值超过了200多亿,为超过2000家的创业企业提供空间服务,年上缴税收数亿元。飞马园区辐射上海、北京、深圳、宁波、成都、厦门、西安,管理超过30万方的创业空间,长沙是落地的第八个城市。会上就有3家企业与飞马旅现场签约,分别是果熊维尼,犇车网,Studio S.R艺术设计工作室。

  飞马旅德思勤基地面积仅次于上海总部 中部战略举足轻重

  飞马旅德思勤--综合能力领先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由袁岳、杨振宇、龙固新领衔,集结了俞敏洪、徐小平、江南春、季琦、洪清华等多位中国顶级创业家,专注于双创示范中心。

  依托于零点有数集团20多年的数据市场研究,德思勤城市综合功能区现代服务业聚集服务,为进驻项目提供集海派现代服务业资源、上海互联网资源于一体的双创全链服务,为中部的世界级双创项目加速。

  服务置换微股份 寻找下一批百亿俱乐部成员

  截至目前,飞马旅走过50多个城市通过200多场品牌活动,与超过4.5万名创业者交流。筛选了200多个优秀项目成为“飞马星驹”并且获得飞马旅为企业提供的战略系列、管理系列、营销系列、支持系列、资源系列五大深度孵化服务。2017飞马旅德思勤长沙创业基地放眼中部寻找新一批百亿俱乐部成员。

  链接:

  飞马旅&德思勤长沙创业基地 现代服务业+互联网的产业创新平台

  德思勤首创快乐办公平台化模式,以商务办公为核心,打造精致便捷的“10分钟创业生活圈”,为商务人士和企业家提供一流的创业和生活环境。

  继携手顶级孵化器阿里云之后,飞马旅与德思勤的合作,预示着中部首个集孵化器与加速器于一体的双创中心诞生,将持续为全国企业、创新项目、优秀创客落地长沙,带来更全面的创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