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周杰伦于岳阳希望小学客串老师献爱心(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3-21 10:46:59
篮球小队员们纷纷拥到杰伦身边合影,周董欣然接受。篮球小队员们纷纷拥到杰伦身边合影,周董欣然接受。
周杰伦兴致勃勃地弹奏起他给希望小学带来的电子钢琴周杰伦兴致勃勃地弹奏起他给希望小学带来的电子钢琴
周杰伦在校园种下一棵桂花树。周杰伦在校园种下一棵桂花树。

  继2011年参与雪碧明星慈善篮球赛筹款200多万元后,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为圆探访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梦想,日前来到湖南汨罗市智峰乡可口可乐希望小学。周董十分体贴地准备了一架电子钢琴和20只篮球作为礼物,与孩子们做面对面的交流。只见他一会儿客串音乐老师,一会儿在用善款修葺一新的篮球场上和孩子们一同轧篮球,将音乐和篮球的快乐带给了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适逢植树时节,周杰伦与希望小学陈校长携手在校园种下一棵桂花树,也将爱与希望永远留在了孩子们的心间。

  当天周杰伦一身便装刚走到教室附近,就听到里面传出的孩子们的歌声,他的意外出现引得教室里的同学们一片惊呼。杰伦顺手兴致勃勃地弹奏起他给希望小学带来的电子钢琴。一段《土耳其进行曲》、自弹自唱的一小段《青花瓷》,让在场的师生赞不绝口,掌声连连。“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一曲合唱的《稻香》,更是拉近了周董和孩子们心的距离。随后周董贴心地询问现在学校一周有几堂音乐课,并笑称,“可以适当地多增加几堂,因为音乐能带来更多的快乐。”

  客串完“音乐老师”之后,周董又饶有兴致地跑到慈善捐款所援建的崭新篮球场上,黄绿相间的篮球场上学生们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篮球比赛。周董在一旁观看了一会儿后便跃跃欲试地和学生们一起“轧”起篮球来。一看到杰伦亲自下场,从围观者到小球员立即欢乐沸腾了起来。只见场上奔跑跳跃,场下欢呼雀跃,加油声此起彼伏。周董顺便还过了一把“篮球教练”的瘾,指挥自己的小队员们积极拼抢断球回传,并亲自示范拦截、反身运球和罚球姿势。这一欢乐融洽的场景,让随行的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迟耀萍部长备感欣慰,“明星做慈善很普遍,但是比起单纯的物质资助,这样身体力行地与孩子们交流互动,更能和他们产生心灵上的共鸣,更有利于他们的健康成长。”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山西煤老板嫁女 斥半亿办群星演唱会(组图)
  2. 2. 明星没有眉毛之后的雷人丑照(组图)
  3. 3. 喜欢骑单车玩另类性感的十大女星(图)
  4. 4. 盘点众女星妖艳白发魔女造型(组图)
  5. 5. 何炅调侃与王菁结婚传闻:我没参加自己婚礼(图)
  6. 6. 九把刀:我就是台湾最畅销作家,没有之一(图)
  7. 7. 谢霆锋录制《天天向上》温情脉脉提前妻(图)
  8. 8. 陈然爆化妆间花絮 It Gril一秒钟变赛亚人(图)
  9. 9. 蔡依林天然呆卖萌回避感情问题(图)
  10. 10. 新中国首部禁片《武训传》修复出版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mika_王滚滚
  • 周芬Oran
  • Cy_程思琪
  • 丹丹_coco
  • 刘思洁洁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