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何炅调侃与王菁结婚传闻:我没参加自己婚礼(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3-23 09:05:26
 何炅微博截图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何炅与王菁已结婚多年,并称曾是《演艺圈》运作总监的王菁比何炅大3岁,在生活工作中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帮他打理很多琐事,几乎等同于何炅的经纪人。对此,何炅22日发微博中称:“听说我结婚了?怎么没通知我本人参加啊?”否认了结婚传闻。

  有部分媒体报道称,38岁的何炅与王菁早在十年前就已经相知相识,两人非常恩爱,王菁更是一位称职的贤内助:“她帮何炅开专栏,帮他做宣传、出书等等,哪一项王菁都出了很多的力。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和帮助,也帮他打理了很多琐事。”何炅所出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都有王菁协助。文章不仅道出了何炅与王菁结婚10多年(另一说是结婚4年)的消息,甚至还晒出了两人的“婚房”。

  对于媒体的这些报道,当事人何炅22日18:47通过微博予以否认,他幽默的反问,作为结婚当事人的自己,为何没有参加婚礼:“听说我结婚了?怎么没通知我本人参加啊?”不过,不少粉丝却纷纷留言,希望38岁的何炅能够早日完成终身大事,免得总是经常“被结婚”。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山西煤老板嫁女 斥半亿办群星演唱会(组图)
  2. 2. 明星没有眉毛之后的雷人丑照(组图)
  3. 3. 喜欢骑单车玩另类性感的十大女星(图)
  4. 4. 盘点众女星妖艳白发魔女造型(组图)
  5. 5. 何炅调侃与王菁结婚传闻:我没参加自己婚礼(图)
  6. 6. 九把刀:我就是台湾最畅销作家,没有之一(图)
  7. 7. 谢霆锋录制《天天向上》温情脉脉提前妻(图)
  8. 8. 陈然爆化妆间花絮 It Gril一秒钟变赛亚人(图)
  9. 9. 蔡依林天然呆卖萌回避感情问题(图)
  10. 10. 新中国首部禁片《武训传》修复出版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mika_王滚滚
  • 周芬Oran
  • Cy_程思琪
  • 丹丹_coco
  • 刘思洁洁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