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谢霆锋录制《天天向上》温情脉脉提前妻(图)

来源:up向日葵 2012-03-23 09:19:51
谢霆锋来长录制《天天向上》谢霆锋来长录制《天天向上》

  文_刘驰 

  图_张寅宇 石峰

  离婚,现在到底意味着什么啊!

  从前的概念里,一对男女在决定离婚之前,有一段漫长的、痛苦的、艰难的思索理由的过程,即从个人的需要、利益、见解、价值观的角度全面为自己的决定提出根据的过程。锋芝决裂后,我们不相信了。

  从前的概念里,离婚后是老死不相往来的,对两个人来说都是重新开始的机会。但看过近期的《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之后,我们不确定了。锋芝二人真的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分分合合,冥冥中似有一种循环

  3月19日,平常鲜少在综艺节目上露面的谢霆锋来长录制《天天向上》,在节目现场,主持人还未问及感情方面的事情,谢霆锋就开口谈起了“前妻”张柏芝怀Lucas时的趣事,温情脉脉,一反当初“闻妻变脸”的态度。

  锋芝两人似乎有一种循环,最初的口水仗,两人势同水火,大有搏命之势。之后的“冷却期”,两人形同陌路,谁提“前任”跟谁翻脸。走到今天,在全国收视率一二位的综艺节目上对婚姻侃侃而谈,谢霆锋反复强调“都过去了”。这一切都在向循环的起点前进。

  好父亲,好母亲,争当育儿模范为哪般

  “宝贝学习吉他时注意力不集中,有点头疼。”“我会常常亲自下厨给孩子们烹饪营养餐……”这些都是霆锋在《天天向上》主动提起的话题。再看张柏芝。走到哪里,只要能出镜,都不介意把两个孩子带上,Lucas甚至已经学会向躲在角落的“狗仔”做鬼脸。俩儿子不离左右,张柏芝也被大家奉为“育儿达人”。

  两方都要以育儿模范示人,真的要残忍的让孩子在两者间做出选择?只怕另有所谋。

  这是盘很大的棋吗?

  问题的关键来了!我们不妨看看离婚前,谢霆锋影帝在手,事业看似一片明朗,实则陷入了瓶颈期,从《十月围城》开始与“弱智”角色结缘,被影迷称为“智障影帝”。张柏芝更是不用说,艳照门一出,从家中到门外,脸面不存。

  在看看离婚后吧,霆锋打着赚奶粉钱的旗号成为年度“吸金王”。张柏芝虽然在《杨门女将》被扣上“票房毒药”的名号,片酬照样拿得让一线女星眼红。

  不能再往下想了,前期的铺垫已经走的够多了。如果有天早上起来发现娱乐头条是“锋芝复合”,你也会不咸不淡的来一句,“不是早和好了吗”。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山西煤老板嫁女 斥半亿办群星演唱会(组图)
  2. 2. 明星没有眉毛之后的雷人丑照(组图)
  3. 3. 喜欢骑单车玩另类性感的十大女星(图)
  4. 4. 盘点众女星妖艳白发魔女造型(组图)
  5. 5. 何炅调侃与王菁结婚传闻:我没参加自己婚礼(图)
  6. 6. 九把刀:我就是台湾最畅销作家,没有之一(图)
  7. 7. 谢霆锋录制《天天向上》温情脉脉提前妻(图)
  8. 8. 陈然爆化妆间花絮 It Gril一秒钟变赛亚人(图)
  9. 9. 蔡依林天然呆卖萌回避感情问题(图)
  10. 10. 新中国首部禁片《武训传》修复出版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mika_王滚滚
  • 周芬Oran
  • Cy_程思琪
  • 丹丹_coco
  • 刘思洁洁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