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奥斯卡李冰冰天价手包PK章子怡(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2-02-27 08:53:32
李冰冰
章子怡章子怡

  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日上午将在洛杉矶举行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隆重举行。今年的奥斯卡不乏中国元素,除了中国美食、中国杂技点缀这场全球最顶级的电影派对,章子怡和李冰冰两位中国女星也将在奥斯卡上亮相,不过她们只是获邀担任红毯嘉宾,而正牌的颁奖嘉宾则由安吉丽娜·朱莉、娜塔莉·波特曼、桑德拉·布洛克、梅丽尔·斯特里普、卡梅隆·迪亚茨等好莱坞一线红星组成。在小金人挨个出炉前,入围11项提名的《艺术家》又夺得法国恺撒电影奖和电影独立精神奖的诸多奖项,再次增加其获胜砝码。

  中国面孔:

  章子怡李冰冰争艳

  在奥斯卡颁奖礼之前,章子怡低调飞赴美国,受邀出席了2012奥斯卡女影人聚会,专门在奥斯卡前夜为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优秀女演员们进行庆祝。

  派对上,凭借《功夫之王》、《雪花秘扇》逐渐被美国人熟悉的李冰冰也有露脸,《纽约时报》对她此次来美有专门报道:“年复一年,每年的奥斯卡季,你都能看到100个巨星穿梭在各种红毯上,但来来回回,总是那些个明星,太无聊了!所以,你心里总会暗自祈祷:拜托,别再是他/她了!这个时候李冰冰的出现,无疑为沉闷的好莱坞带来了一丝不小涟漪。”在今日的奥斯卡红毯上,李冰冰还将带着她的“秘密武器”出场:一个成本价就达4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250万元)的手包,这个手包用了40克拉的白色钻石,设计师用2克拉的粉钻把她的名字镶在上面。

  嘉宾云集:

  朱莉阿汤引发追星热

  本届奥斯卡的颁奖嘉宾云集了好莱坞一线巨星,除了上届“帝后”科林·费斯、娜塔莉·波特曼,安吉丽娜·朱莉、汤姆·克鲁斯、梅丽尔·斯特里普、佩内洛普·克鲁兹等大牌都将荣任颁奖嘉宾。在彩排仪式上,朱莉、阿汤哥等悉数亮相,一度引发工作人员追星热。已连续第九次主

  持奥斯卡颁奖礼的喜剧明星比利·克里斯托尔也将是一大看点。作为典礼主持人,比利将通过电脑特效现身9部获最佳影片提名的影片中,他还将奉上一段向获提名的影星影片致敬的音乐表演。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演艺圈最著名的10位同性恋明星(图)
  2. 2. 林心如李宇春韩雪 拍舌吻戏被占便宜的女星
  3. 3. 赵薇未PS照片流出 容貌变迁老态尽显
  4. 4. 范冰冰进军好莱坞 加盟科幻大片《Six》
  5. 5. 千万别得罪造型师!看各明星雷人造型!
  6. 6. 奥斯卡李冰冰天价手包PK章子怡(图)
  7. 7. 应采儿霸气示威情敌:别再发奇怪照片给陈先生
  8. 8. 袁莉梁咏琪李玟马雅舒 女星洋老公身家大比拼
  9. 9. 黄磊陈数做客《天天向上》 大聊夫妻那点事(图)
  10. 10. 电影局拟规定团购票不低于7折 被指意在提价

图说夜长沙

  • 曉_yi
  • 吃货尛妞lpt
  • 櫻桃家的包子妹
  • 殷美思
  • 夏捷LEE
  • jelly-zhang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