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春娇与志明》彭式“重幽默”袭击大陆

来源:凤凰网 2012-02-02 09:35:50

《春娇与志明》余文乐与杨千嬅欢乐多《春娇与志明》余文乐与杨千嬅欢乐多
杨幂神情落寞杨幂神情落寞

  由寰亚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彭浩翔导演,余文乐、杨千嬅、杨幂和徐峥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春娇与志明》3月下旬即将全国公映。《志明与春娇》的好口碑余热未消,作为续集的本片,自筹备起就备受关注。该片的喜剧版预告片也终于在温情版之后隆重出炉。此次《春娇与志明》的预告片,着实欢乐十足,让人对彭式“重幽默”再度充满期待。

  彭浩翔又玩重口幽默

  彭浩翔导演的前作《志明与春娇》是一部具有独特重口趣味清新风的都市爱情片,令人惊喜咂舌。一直以来彭浩翔对重口味保持着浓厚的兴趣,《志明与春娇》就曾以吓人鬼故事开场,让刚走进电影院的观众误以为进错影厅,岂料镜头一转,原来是众人在巷口吸烟聊天——而《春娇与志明》的预告片中,一开始就是张志明(余文乐饰)和余春娇(杨千嬅饰)躺在沙发上看恐怖片,而画面非常惊悚,胆小的余春娇被吓得尖叫不断,张志明则在一旁不停搞怪,甚至以某种身体里放出的气体来逗余春娇开心,并调侃这是最新的气味电影,重口味十足。这种彭浩翔独特的“重幽默”形式定会让大陆观众感到新鲜又有趣。

  “恶趣味”剧情让人浮想联翩

  向来创意不断的彭浩翔,当然也在预告片中埋下不少“彩蛋”,余文乐的好友(詹瑞文饰)就在酒吧里聊天时无比苦闷地自问:“为什么那么辛苦我都要去呢,就是为了这个幸福的生活。”而杨幂一边流泪、一边以凶狠的口气质问余文乐:“张志明,我如果不让你留下的你的一部分,我不会让你走出这个门的!”——《春娇与志明》讲述余春娇和张志明在香港分手后、又在北京重新相遇的爱情经历,而杨幂饰演的“90”后空姐正是两人重燃爱火的一大阻碍,她在片中的角色在对待感情的态度上敢爱敢恨。这次她在预告片中虽然只有数秒钟镜头,但步步紧逼、更落泪软硬兼施地威胁,这种泼辣个性,也让对剧情充满期待。

  彭浩翔绝对全城期待

  作为香港最具才华和影响力的新生代导演,彭浩翔自导演处女作《买凶拍人》开始就已经备受关注。之前《春娇与志明》的首款预告片上网之后,不少网友自发地将其制成了各地方言版,红遍全网,彭浩翔的影响力可见一斑。作为《志明与春娇》的续集,《春娇与志明》除了固有的小清新和城市喜剧风格,还有彭浩翔“北上”之后掌握到的全新桥段,绝对是3月中下旬的扛鼎之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侯耀华搭档汪涵说相声(图)
  2. 2. “艳照门”4周年阿娇微博晒素颜卖萌床照(图)
  3. 3. 张默被曝性格叛逆 因父母离异从不叫邓婕妈妈
  4. 4. 曝明星当众狂吻照 范冰冰舌吻同性惊煞众人(图)
  5. 5. 伪造胸器被揭穿很尴尬的女星(图)
  6. 6. 《宫2》女主角袁珊珊整容照曝光 被指山寨杨幂
  7. 7. 7.7亿中国观众收看央视龙年春晚 高于去年
  8. 8. 揭秘明星激情戏不为人知的秘密(组图)
  9. 9. “007”系列电影《天幕坠落》发布首张剧照
  10. 10. 《春娇与志明》彭式“重幽默”袭击大陆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