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揭秘明星激情戏不为人知的秘密(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2-02-02 08:58:11
揭秘明星激情戏揭秘明星激情戏

  吻戏床戏在影片中的卖点还是比较高的,甚至能成为一部影片的高潮和剧情转折,还有不少明星拿银幕初吻作为宣传的噱头。其实在拍吻戏时一般都是假吻,或借位、或嘴对嘴象征性的亲下,也有控制不住产生生理反应的,更有上演“真枪实弹”的。可怜的林心如就曾被爆出曾碰上某男星硬把舌头往她嘴里塞,要求舌吻,吓得她不知所措,只好咬紧牙关,坚守领土。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明星拍床戏吻戏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马景涛马景涛

  马景涛

  马景涛床戏搞塌道具床,提起马景涛,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他那如雷贯耳滴“马氏狂吼功”,那家伙,每回吼起来总是地动山摇、江河倒流。但殊不知景涛兄的激情戏也是有目共睹,每回总能看得观众心惊肉跳脸红脖子粗。

  有一回蔡康永问他“演戏这么用力会不会累啊?”马景涛却说,“我觉得用力演戏,对我是一种享受!”据说马景涛在某部戏中与陈德容、胡可等女星拍过床戏,结果硬是搞塌了好几张道具床!连工作人员都叹他“床上功夫了得”!

周秀娜与罗仲谦周秀娜与罗仲谦

  周秀娜与罗仲谦

  周秀娜与罗仲谦在新片《婚前试爱》中有激烈床戏,戴Bra的周秀娜与赤裸上身的罗仲谦在床上肉搏,罗仲谦更亲吻周秀娜的肚脐及背部,意识大胆。但罗仲谦透露拍摄时有苦自知,更要当着工作人员配音呻呤,非常尴尬。

吴彦祖张静初吴彦祖张静初

  “最卖力床戏”:张静初

  事后有工作人员爆料:“刚刚见到吴彦祖拍的时候有反应吧?平时总是很酷的样子,还不就是一个正常男人。女孩子这么主动,就是我都会有反应,很正常的!”

黄立行与林熙蕾黄立行与林熙蕾

  黄立行与林熙蕾

  黄立行过去都以性感型男在乐坛游走,过去曾和蔡依林、杨乃文等女星在MV里头有火辣性感演出,甚至《无神论》里,他还和电眼美女林熙蕾有激情湿吻戏。他到《杜拉拉》饰演白领高管,徐静蕾自然不会放过他的双唇,安排他和自己、莫文蔚拍激情戏,让他大展吻戏绝技。剧组打趣的说,要是有最佳电影接吻奖,黄立行是最佳男吻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侯耀华搭档汪涵说相声(图)
  2. 2. “艳照门”4周年阿娇微博晒素颜卖萌床照(图)
  3. 3. 张默被曝性格叛逆 因父母离异从不叫邓婕妈妈
  4. 4. 曝明星当众狂吻照 范冰冰舌吻同性惊煞众人(图)
  5. 5. 伪造胸器被揭穿很尴尬的女星(图)
  6. 6. 《宫2》女主角袁珊珊整容照曝光 被指山寨杨幂
  7. 7. 7.7亿中国观众收看央视龙年春晚 高于去年
  8. 8. 揭秘明星激情戏不为人知的秘密(组图)
  9. 9. “007”系列电影《天幕坠落》发布首张剧照
  10. 10. 《春娇与志明》彭式“重幽默”袭击大陆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