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台裸替女星火锅店遭窃 电脑丢失艳照或流出(图)

来源:环球网娱乐综合 2012-01-31 08:54:41
(“写真女王”羽庭/资料图)“写真女王”羽庭/资料图
(“裸替女王”再出狠招 大尺度穿衣引百人围观)“裸替女王”再出狠招 大尺度穿衣引百人围观
(“裸替女王”再出狠招 大尺度穿衣引百人围观)“裸替女王”再出狠招 大尺度穿衣引百人围观
“替身女王”羽庭“替身女王”羽庭
“替身女王”羽庭“替身女王”羽庭
“替身女王”羽庭“替身女王”羽庭
“替身女王”羽庭“替身女王”羽庭

  据台媒报道,有“替身女王”之称的写真女星羽庭,月初才为了先前推出的写真集《替身》卖破万本,兑现“裸泳”承诺,引发不小话题。羽庭投资副业经营麻辣锅生意,不料却在大年初七经传遭窃,店内包括现金15万(台币)、价值2万多的笔记本电脑和2万元洋酒全数不翼而飞,损失估计达20万元。

  羽庭所投资的“花木兰顶级麻辣鸳鸯锅”店,位于台北市八德路上,她砸下70万元投资,希望可在演艺事业之外也有多元化的事业经营。不料在大年初七上午,店员前往准备开店时,确发现店内收银台遭撬开,里面现金15万元全数不翼而飞、放在店内的2万多元洋酒和价值2万多元的笔记本电脑,也都遭窃。

  羽庭得知后心痛地大喊“好想死”,她表示以往店内打烊后现金摆放不超过5千元,但由于最近因为过年银行没开,加上准备发员工薪水,所以才会先将15万元的现金摆在柜台抽屉,不料却遭窃。羽庭后调阅监视录像器画面,发现厨房的排油烟机出封口遭破坏,窃贼应该是从这里爬入店内行窃。

  羽庭怀疑这起窃案是熟人所为,并表示最近才跟保全公司不续约,窃贼竟懂得避开监视器,且犯案过程不超过30分钟,可见对店内环境十分熟悉。除了现金和洋酒不翼而飞外,她的笔记本电脑也遭窃取,里面有店内火锅配方的机密档案外,还有她写真试拍的露点照,她懊悔地表示“照片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至于薪水部分,她则表示依股东比例自行吸收,只是大过年发生这种事情,就当作是“财去人安乐”吧。

  近日,曾为多名艺人担任裸替的“替身女王”羽庭亮相台北车展,为所代言的汽车造势。当天,羽庭原本只准备了“女仆”、“空姐”及“猫女”三个造型,但为了推销自己的写真书,她特意以三点式的“火辣新娘”装登台,穿上几乎透明的材质,引来过百民众围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侯耀华搭档汪涵说相声(图)
  2. 2. “艳照门”4周年阿娇微博晒素颜卖萌床照(图)
  3. 3. 张默被曝性格叛逆 因父母离异从不叫邓婕妈妈
  4. 4. 曝明星当众狂吻照 范冰冰舌吻同性惊煞众人(图)
  5. 5. 伪造胸器被揭穿很尴尬的女星(图)
  6. 6. 《宫2》女主角袁珊珊整容照曝光 被指山寨杨幂
  7. 7. 7.7亿中国观众收看央视龙年春晚 高于去年
  8. 8. 揭秘明星激情戏不为人知的秘密(组图)
  9. 9. “007”系列电影《天幕坠落》发布首张剧照
  10. 10. 《春娇与志明》彭式“重幽默”袭击大陆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