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揭秘体娱女星痛并快乐着的私处纹身(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1-30 08:55:03

  时代发展到今天,人们对纹身的理解可以说是包罗万象,极具个性化的。这种有稍微痛楚的永久性图案将伴随着人的一生。纹身你见过,但你见过女星私密处的纹身吗?对于纹身,相信大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刺青是冶艳的,带着妖气的美。生活中那些当红女星更是把纹身发挥到了极致,很多时候他们总是在自己身体的最私密处纹上自己喜欢的图案。纹身的时候并没有考虑过性感与否的问题,只是为了某种纪念。这些文身通常表现了这些讯息:永不消逝的爱、自己最想说的话、孩子的名字等等。

  国外的体育明星无疑更具娱乐精神,不管是为了扮酷耍时髦,还是垂青于神秘的东方文明,随处可见的中国印记,也印证着世界体坛流行中国风。即使不懂或者被忽悠纹上什么奇怪的汉字,也不会不懂装懂,甚至乐得自嘲。国内体坛女星也绝不会与此绝缘,下面与大家一起揭开当下体娱女星私密处千奇百怪的时尚纹身....。.

  英超球星科尔的前妻谢莉尔出席某颁奖礼,身着黑色露背装亮相,腰部性感纹身显露无遗,更透出致命的诱惑。

  篮网小老板Jay-z女友碧昂斯热衷纹身文化,最爱将身上每个曝露的地方都装饰以纹身,特为乳沟设计的纹身,极具哥特式美感。

  碧昂斯和Temptu推出纹身系列,用六十年代的潮流女孩和现代感的机车女郎主题,希望为这个纹身系列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