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明星扎堆生龙宝宝 婴儿潮席卷娱乐圈(图)

来源:新京报 2012-01-29 08:54:50
  黄征喜悦地怀抱新生的“小龙子”。  黄征喜悦地怀抱新生的“小龙子”
  李念微博上晒出与爱女的温情合影。  李念微博上晒出与爱女的温情合影

  很多“望子成龙”的父母都赶在龙年孕育新生命,明星们也不例外。新春刚至,“龙年婴儿潮”率先席卷娱乐圈。继除夕之夜刘烨喜得千金之后,近日女星李念、主持人李小萌也先后在微博上透露诞下“龙宝宝”,昨日清晨内地男歌手黄征又宣布喜得“小龙子”,娱乐圈沉浸在迎接新生的喜悦之中。

  刘烨除夕夜打“头阵”

  除夕之夜,刘烨被曝喜得一名“小龙女”,体重六斤五两,取名“刘霓娜”,刘烨随后在搜狐微博上确认这一消息。刘烨与法籍妻子安娜感情甚笃,两人2010年已生下儿子刘诺一,这次安娜又为刘烨生下“小龙女”,这份儿女双全的天伦之乐羡煞诸多圈内好友。刘烨不但在医院守护妻女,还忍不住在微博上留下给女儿的寄语。

  李小萌、李念晒“小龙女”

  1月25日,李念在微博上带着刚刚出生的女儿jessica向网友拜年,并晒出母女的爱心合影。小jessica体重6斤8两,头发浓密乌黑,李念颇为自豪地透露绝招:每天都吃妈妈自己磨的黑豆+黑米+黑芝麻做成的三黑粉。

  近期很少在荧屏上露脸的李小萌突然在大年初一(1月23日)晒出一张可爱小脚丫的照片,并写下微博“窗外爆竹依旧,我女睡得安然”,正式透露自己已生下女儿。当了妈妈的李小萌频频发表心得,人生感悟充满了母爱。

  黄征“破五”迎“龙子”

  1月27日“破五”当天清晨,歌手黄征被曝喜得“小龙子”,体重6斤4两。黄征激动万分,在官方微博上感谢老婆张琳悦让自己“升格”当爸爸,并撰文写下迎接新生的心情:“7:00;7:01;7:02……7:15;每一分钟走得都是那么慢,那么煎熬”。目前,黄征一家还没有为宝宝取名字。

  据香港媒体报道,“华嫂”朱丽倩将于6月生下“龙女”,50岁的刘德华也将成为“高龄奶爸”。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