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大魔术师》闫妮不负众望 笑弹威力秒杀全场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2-06 09:40:52
梁朝伟笑称很想演“三姨太”梁朝伟笑称很想演“三姨太”
闫妮周迅互诉欣赏之情闫妮周迅互诉欣赏之情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由博纳影业和英皇电影共同出品,尔冬升导演,梁朝伟、周迅、刘青云、闫妮、吴刚等主演的魔幻电影《大魔术师》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出品人于冬在现场宣布该片正式确定于2012年1月12日上映,并有信心以此创造贺岁档中春节档期的票房新纪录,而这一消息也意味着今年的贺岁档又再次为喜剧女王闫妮“着魔”。

  戏里戏外人见人爱 闫妮受两大主角追捧

  《大魔术师》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的故事:中国传统魔术传人张贤凭借精湛的技艺引爆北平,权贵段士章宠爱喜欢戏法的小妾柳荫,张贤因此得到段的青睐。段推荐张贤参加在英国举办的万国魔术大会。回国后,张贤陷入段士章布置的陷阱中。原来张贤和柳荫青梅竹马,因意外两人分开,柳荫的父亲也被段软禁。张贤花十年练就魔术,来到北京发生的一切尽在他的计划中。最终,张贤和柳荫终成眷属,远走高飞。

  此次闫妮在戏中饰演的是段世章的三姨太,这个看似无关紧要的角色,其实却是联系全剧所有人物关系的“轴心”。尔冬升导演让闫妮出演这样重要的人物,就是看中了她绵里藏针,举重若轻的表演风格。而闫妮的表现也带给大家很多惊喜。在剧中与闫妮对手戏最多的吴刚说自己与闫妮的合作有惺惺相惜之感,现场周迅一直称赞闫妮非常好,非常可爱。梁朝伟更是觉得闫妮将片中三姨太的角色处理的非常出色、好玩,他希望自己如果有机会也可以尝试一下这个角色,作为一个突破的目标。

  喜剧女王不负众望 “笑弹”威力秒杀全场

  当天的发布会气氛十分热烈,不时有笑声掌声爆出,而场上三位主演都将功劳归功于喜剧女王闫妮,而且纷纷表示在电影《大魔术师》拍摄期间,全剧组都因为闫妮开心不已。在现场播放的电影拍摄视频中,尔东升导演更是对闫妮大加赞赏,特别是对这位喜剧女王的搞笑功力钦佩不已,直呼闫妮为“笑弹”,老戏骨秦沛责成闫妮为“冷面笑匠”,刘青云等其他主创说的最多的也是闫妮非常可爱。周迅更是当场表示“如果有一天我演喜剧一定会请教闫妮。”能得到如此之多的认可,连主持人都忍不住要八卦起来,一定要请周迅讲讲闫妮在剧组的搞笑故事,对于这个问题,周迅率直的说“好玩的事情很多的,总之我每次坐在监控器旁看着闫妮演戏就会很开心”

  周迅没有给闫妮爆料,闫妮倒是在现场说了一个周迅的小故事,在电影杀青的时候,周迅因为舍不得和大家分离伤心的哭了,这可急坏了一旁的闫妮,“因为我是喜剧演员,都是负责笑的部分的,一见周迅哭了,我就想自己是该陪着哭还是笑呢”。闫妮很认真思考的这个问题顿时引来全场的一片笑声,喜剧女王的威力就是这样无处不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