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的这个夏天,应该做一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来度过高中最后的这个暑假呢?来一场科技盛宴是一个不错的选项。长沙北大青鸟科泰IT梦想学院正在举办一场关于“未来,科技,IT”主题的夏令营活动,现在正在面对全省高三学子发出夏令营“招募令”。

长沙北大青鸟科泰IT梦想学院是一座坐落在长沙,以软件开发为主专业的学校。是一座为广大学子实现IT梦想的梦想城堡。学院内软硬件设施配套齐全,是目前长沙最大的软件人才孵化基地。

此次长沙北大青鸟科泰IT梦想学院举办的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有游长沙,探访千年古城的历史积淀与高速发展的大都市在时空中的交汇。体验VR,亲身感受最前沿的科技带来的感官感受;听讲座,由著名北大论坛教育专家、湖南教育风云人物奖得主进行心灵的沟通,以及专业和职业的规划;参观科泰的校园,感受与世界互联网名企同步的LOFT风学院的风采;参与校园晨练,和科泰的学长学姐来一次智力和创意的碰撞……

如此精彩,嗨翻暑假!

目前,此次夏令营报名火热,据悉,从六月开营以来,已经接待超过三千名全省高三学子参加。如果你对IT技术感兴趣,同时想领略一下长沙的人文地貌,可以上长沙北大青鸟科泰IT梦想学院的官网进行报名。本次夏令营全程免费。夏令营活动将一直持续至九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