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塑造自己机构的品牌价值?有没有可以借力的品牌快车,让自己机构的品牌飞起来?”当来自北京的中国教育管理同盟会总裁、新浪湖南教育盛典荣誉顾问邓全先生抛出这样的问题时,湖南30余家教育培训机构的代表频频点头,表示这一问题问到他们的心上。

  12月11日,2016年新浪湖南教育盛典暨创新教育高峰论坛启动沙龙在长沙依莉茶庄进行,经过筛选,来自湖南教育培训机构的30余名代表来到沙龙交流。

沙龙现场。沙龙现场。
 与会的湖南教育培训机构/企业代表认真倾听。 与会的湖南教育培训机构/企业代表认真倾听。

  2016新浪湖南教育盛典暨创新教育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1月15日盛大举行,本次高峰论坛定义为改革、创新、共享,目的就是让大家在教育之路上发挥自己的特色,做出更多的资源整合。在高峰论坛正式举办之前,了解到湖南各教育培训机构的需求,特举办启动沙龙,并请来中国教育管理同盟会总裁、IPEC培训机构运营体系创始人、北京力学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全先生,为大家带来关于企业/机构品牌塑造的分享。邓全先生在分享中,列举了大量品牌案例,语言幽默风趣,旁征博引,其中他对品牌塑造的见解,赢得了所有与会人员的认可。

中国教育管理同盟会总裁、北京力学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全带来关于品牌塑造的分享。中国教育管理同盟会总裁、北京力学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全带来关于品牌塑造的分享。

  作为2016新浪湖南教育盛典暨创新教育高峰论坛的协办主之一,楼友汇教育行业联盟的部分核心成员单位也参加了此次沙龙,其会长、湖南铭致方舟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罗梦先先生在沙龙中致辞,表示这样的教育活动可以加强湖南各教育培训机构之间的交流,促进资源整合,有助于本土教育机构、学校的发展,营造全社会优良的教育氛围。

楼友汇教育行业联盟会长罗梦先热情致辞。楼友汇教育行业联盟会长罗梦先热情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2016新浪湖南教育盛典暨创新教育高峰论坛已邀请并拟邀到中国家长教育研究所所长、北大书同研究所所长齐大辉,湖南省政府原副省长、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唐之享,岳麓书院教授、央视《法律讲堂》主讲嘉宾李兵,湖南教育报刊社数字出版中心主任、非常教育网主编黄耀红,诺贝尔摇篮教育集团董事长谢庆,马思特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桂,跟谁学创始人、前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等多位国内教育大咖。

沙龙现场,新浪湖南教育频道记者对楼友汇教育行业联盟会长罗梦先进行了专访。沙龙现场,新浪湖南教育频道记者对楼友汇教育行业联盟会长罗梦先进行了专访。
多家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沙龙。多家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沙龙。

  2016新浪湖南教育盛典暨创新教育高峰论坛结束后,还将成立创新智囊团,帮助获奖机构/企业开展品牌诊断,培训咨询服务。因此,创新教育高峰论坛只是开始,今后还将为获奖企业提供更多分享与智慧,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改革、创新、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