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风筝博物馆暨风筝嘉年华主题活动介绍(图)

来源:新浪湖南 2012-09-21 16:23:07

  本届橘子洲国际风筝节的重头戏是将开启风筝博物馆暨风筝嘉年华主题活动,通过室内、室外两大展示区、七站各具特色的展示区域让市民置身于“风筝王国”。

室内展区正在布展室内展区正在布展
室外展区展示区搭建室外展区展示区搭建

  第一站:二龙戏珠

  二龙戏珠是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二者结合形成此组景点,以此为始带领游客走进国际风筝节。

  第二站:鸢飞鱼跃

  半立体造型工艺加风筝装点而成,体现“天空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的大气磅礴的景象。

  第三站:风筝艺术长廊

  2000只各式风筝将通往景区的主通道装点成风筝的海洋,带领游客走进风筝的世界。

  第四站:大型风筝艺术展

  共有40组景点,分为五大类:动物世界、水族世界、鸟语花香、昆虫世界、八仙过海(人物类),让游客沉醉于风筝独特的艺术魅力之中。

  第五站:彩蝶缤纷

  用五彩斑斓的铁蝴蝶点缀于草坪树木之间,错落有致,使游客犹如置身于蝶海。

  第六站:卡通世界

  用人们所熟知的卡通人物造型,装饰出一组景点,让大人追随孩子们一起找回儿时的快乐。

  第七站:室内精品风筝展

  汇集国内外各类各具特色的风筝精品,打造一个高品味的风筝展馆。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