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快乐长沙 筝艳橘洲”橘子洲国际风筝节9月28

来源: 2012-09-13 15:08:16

  9月28日起,橘子洲景区沙滩公园上空将会飞舞着各式各样的风筝。2012中国·长沙橘子洲首届国际风筝节在这里举行。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旅游局、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岳麓区人民政府承办。以“快乐长沙 筝艳橘洲”为主题 ,汇聚国际、国内顶尖的风筝放飞人员,展示奇特各异的风筝,让橘子洲成为风筝的世界,欢乐的海洋。

  国际专业风筝放飞表演队带来视觉盛宴

  本届风筝节的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爱好风筝的人聚集起来,互相学习,分享经验。橘子洲首届国际风筝节将于9月28日正式开幕,持续至10月31日,届时还将举行国际风筝放飞比赛,邀请国际专业风筝放飞表演队,为市民提供一次视觉盛宴。

  风筝博物馆暨风筝嘉年华传递纸鸢文化

  活动期间,风筝艺术长廊则是将通往景区的主通道装点成风筝的海洋,带领游客走进风筝的世界,还将用五彩斑斓的铁蝴蝶点缀于草坪树木之间,错落有致,使游客犹如置身于蝶海,走进大自然。此外,还将举行大型风筝室外艺术展, 共有40组景点,五大类:动物世界、水族世界、鸟语花香、昆虫世界、八仙过海(人物类)。室内精品风筝展则汇集了各类、各地方独具特色的风筝精品,市民可以再次选购自己喜爱的风筝。

  同时,还将举办亲子DIY乐园,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动脑,共同制作出妙趣横生的DIY风筝,体验制作风筝的乐趣。举办方还特地用人们所熟知的卡通人物造型,装饰出一组景点,让大人追随孩子们一起找回儿时的快乐,打造出一片儿童乐园。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