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张家界在北京举行会展旅游推介会

来源:张家界政府公众信息网 2012-04-25 09:28:47

  4月17日下午,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合作双赢·共创辉煌”2012年张家界会展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活动吸引了北京各企业单位、行业协会、媒体记者等100多人参加,本次会展旅游促销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推介会上,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天门山、黄龙洞、宝峰湖、天子山索道、黄石寨索道、百龙天梯、张家界大峡谷、大成山水国际大酒店、魅力湘西等景区点和酒店的介绍,让与会人员对张家界称赞不已。绝美的“张家界地貌”、众多的景区景点、便利的交通条件、较强的酒店接待能力等,为会展旅游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加快推进张家界实行国家旅游综合改革的步伐,推介会上,张家界市旅游局还宣布了张家界市会展旅游市场宣传促销奖励政策。政策对旅行社市场促销、为旅游大交通做贡献、承接招徕大型会议的机构和个人设置奖励,为会展旅游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政策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