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看戛纳街头老外如何点评周迅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2-05-22 09:02:55

  戛纳电影节的热度还在继续,中国女星们的造型装扮成为近日来网友们议论的焦点。大家对范冰冰的戛纳造型是褒贬不一。对杨幂则十分不客气,基本上没有令当事人愉悦的言论。不过对周迅几乎是赞声一片,不得不说这简直是个奇迹。

  有网友说周迅太矮是败笔。言论一出立即有网友为其抱不平。称:虽然矮一点,但气场却高出九霄云外。图:戛纳电影节《画皮2》记者会。陈廷嘉(左)、周迅、杨幂

  在戛纳随机采访几位外国朋友,听听他们如何评价周迅的,看看是否也是一致好评呢?图:周迅穿Chanel高级定制裙,亮相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中国之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时尚购物(街拍、穿搭、晒单、购物心得)等内容,发布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