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明星辣妈 三招笑傲时尚江湖

来源:羊城晚报 2012-05-12 09:57:21

临盆在即的小S仍与大S现场大秀性感劈腿功来自小S微博图片

  潮妈做派正能量

  围观产生力量。即便是围观时尚潮妈。

  辣妈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最近人气爆棚,不仅街拍照次次出彩,还为时装、广告、杂志等拍摄了多组性感出镜的时尚大片,日前又为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新款泳装以及运动品牌Reebok拍摄时尚广告。

  母亲节大概是一年中各位明星最乐意被见诸报端的时刻。这边厢小S还在微博大晒自己坐月子成绩斐然,产后22天已经减掉8公斤;另一边厢,孙燕姿也在5月7日宣布怀孕,打算加入母亲行列。中国超模吕燕,以单手抱B姿态,登上5月份的时尚杂志封面,重新“笑傲”江湖;而甜姐儿超模米兰达与精灵王子生完大胖儿子后,今年又重为维多利亚秘密拍广告大片,展现傲人身材;阿汤嫂则在低调计划中国之行,打算继去年的时尚教母萨拉·杰西卡·帕克的脚步,到中国来进一步巩固自己在时尚界的地位,而非仅仅是阿汤哥的老婆、苏瑞公主的妈妈。以上所有,动向目标皆指向“潮妈”。事实上,“潮妈做派”已经成为受到公众欢迎的一种姿态。明星潮妈除了表示她的亲和动人师奶一面,更大的意义在于其身先士卒,亲身示范怀孕生产坐月子都保持容貌身材之曼妙时,带给其他未来“潮妈”的正能量。

  2 “母凭子贵”潜规则

  而在时尚圈中,话说还有一种有趣的潜规则:“潮妈”是可以“母凭子贵”的。阿汤嫂便是个好例子。她的女儿苏瑞应该算是全世界曝光率最高的小朋友,早已成为时尚街拍红人,穿衣搭配品味受到世界范围的广泛称赞。但每次若有女儿与阿汤嫂一起出现,大家便觉得两位大小美女比肩血拼,甚为养眼时尚。而每次当汤嫂独个出现,便会被批打扮随意邋遢显老。事关始终贯彻平价亲民作风的阿汤嫂,酷爱休闲打扮,身上常有单价低于100美元的高街服装品牌出现。若无可爱女儿加持,虽然容貌姣好,但素颜之下,大众视之普通师奶亦不为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时尚购物(街拍、穿搭、晒单、购物心得)等内容,发布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