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辣妈“妆”点之道 王菲御姐妆最抢镜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1-12-09 07:45:53

  晋级“辣妈”的女星们吹燃御姐妆容之风,尽展高贵知性、优雅性感的女人味,气质远远胜过往昔哦,快来看看王菲、张柏芝、孙俪等时尚(微博)辣妈们充满魔力的“妆”点之道吧。

  NO.1王菲

  辣妈“妆”点之道:清透底妆瞬间勾勒出王菲分明的脸部轮廓,清晰的立体感演活了优雅动人的脸部妆容,搭配充满空气感的短发,营造出慵懒浪漫的气息,轻盈的前额发丝让气质变得飘渺神秘,将熟女的性感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NO.2张柏芝

  辣妈“妆”点之道:以金属感眼妆来搭配轮廓感粗眉,塑造出坚定洒脱的感觉,热辣的红唇妆和红色美甲相互辉映,瞬间点燃性感的火焰,紧贴头皮的二八分低马尾复古摩登,完全凸显出张柏芝鲜明的个性和强大的气场。

  NO.3赵薇

  辣妈“妆”点之道:中分长直发,低调而奢华,塑造出赵薇闪亮耀眼巨星风范,轻薄的落日色腮红和唇彩与优雅的笑容融合为一体,搭配纤长卷翘的睫毛,眼波流转间,凝聚成最迷人的魅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小__妲
    小__妲:哈哈哈,妈妈给我买的发箍,实在是太可爱了。让我受宠若惊啊!!![详细]
  • 龙小妮Chior
    龙小妮Chior:今天吃完饭,一起去友谊商店买了件情侣衬衣,哈哈哈.....[详细]
  • 常杀人的微博
    常杀人的微博:靠着新买的骨头靠枕开车很舒服,让开车变成了一件很惬意的事情~~[详细]
  • Angel_67
  • 请叫我李周周小姐
  • Bforbobo
  • 陶妞妞同学
  • 婷寳就是婷宝
  • MISSCAT1225
  • 小猪肥肥xzff
  • X夏大大大發
  • 夭柒
  • 肥陀不怕冷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