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林心如赵薇领衔大秀帅气连体裤

来源:YOKA时尚网 2012-04-13 08:58:02

  春夏又至,心急爱美的姑娘早早的就把裙装穿了在身上。裙装是夏季一直不褪色的时尚,但是也不妨尝试一下裤装,比如连体裤,不仅利落舒适,更可以穿出多种味道,可以娇俏,可以甜美,可以干练,也可以知性。而且很多连体裤都不挑身材,谁穿谁好看!明星为我们示范25套连体裤装,看哪款适合你?

  林心如近日出席娱乐盛典时以桔红色连体裤亮相,高腰、露背、阔腿,相当显高,相当典雅!相信连体裤一定又会掀起新一轮购买狂潮。

  刘诗诗的这身是标准的休闲范儿,宽松的连体裤并不挑身材,外搭一件鹅黄色棉质衬衫,平底休闲鞋,很是舒服。学跳舞出身的诗诗到哪都是芭蕾范儿,很有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