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无袜不成搭 彩袜穿出超性感细腿

来源:新浪湖南购物频道 2012-04-12 09:55:43

各色彩袜是春夏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一双彩色丝袜裹住美腿,色彩沉重的装扮立马变得活泼,太单薄的搭配变得丰满,有时候再花哨的衣服也能被彩袜压住阵脚!彩色丝袜是天使也是魔鬼,配得好很出彩,没配好就土得掉渣!微博达人@ -Queen_M-馬曉穎可是不折不扣的丝袜控,今春我们快来跟着她玩一场彩袜之旅吧。

带纹花的性感黑丝带纹花的性感黑丝

不管是哪种颜色的袜子,一定要记得用短裤短裙搭配彩袜,既能减龄又能让视觉上有拉长效果。先来最常见的黑丝,黑丝虽然百搭,但要出彩也不容易。MM们最容易穿出的误区就是全身色彩太单调沉闷,缺少亮色形成层次感。@ -Queen_M-馬曉穎的流苏袖外套女人味十足,拼接款豹纹裙拥有强大气场,显得气场十足,再穿上一双黑丝,展现出修长的美腿,相当迷人。黑色丝袜下的玫红色高跟凉鞋,则起到非常重要的点睛作用。

 

明黄色丝袜的搭配明黄色丝袜配波普连衣裙

在糖果色的彩袜中,明黄是非常靓丽也惹人喜爱的颜色。越明亮的颜色越难搭配,但有两个主要方式,就是拼色和撞色!当然我们可不是让你壮着胆子玩玫红搭明黄的终极撞色,用波普风的藏蓝色圆点裙搭配明黄色长袜,才是保险又舒服的高分搭配。

大红色丝袜的搭配大红色丝袜浓烈的性感

大红色长筒袜搭配红色外套、艳橙色小皮鞋,典型的拼色搭配。拼色首先要强调色调一致,越是想突出色彩越想“惹眼”,就越是要选取和袜子色彩一致的衣服。当然只需部分保持一致,一件裸色打底衫,让这套春天的红装扮浓烈而不俗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