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星雷人染发造型 赵薇一秒钟变人妖

来源:凤凰网 2012-04-12 08:56:42

  春天来啦,明星们五彩缤纷的色彩犹如走在天桥的秀场,让人眼花缭乱。身上到处都有了颜色,头发这块最后的自留地也没能清静,女星们五颜六色的头发真是天雷雷地滚滚,雷倒一众人。一众女星穿大花衣头顶五彩发,齐变失足洗头妹。

  林志玲红发变洗头妹 赵薇戴白发变人妖

  优雅林志玲也有失误的时候。志林姐姐一头红色鸡窝头配上爆乳SM装瞬间变身成为失足的洗头妹,可见再好的底子也得靠衣衬呀。阿娇最近染发上瘾了,金发蓝发都有够雷人的。HEBE也要争当失足妇女?红发配蓝裙,这样风尘味的装扮真让人吃不消。赵薇头戴白色假发也来凑热闹,黑色毛衣配上黑色长裙,五大三粗的老土造型估计是泰国制造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