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花朵造型婚纱 将爱情进行到底

来源:《新娘》 2012-04-12 07:43:00

  夺人眼球的花朵造型、令人叹为观止的裁剪设计,无不走在时尚的前沿,尽显婚纱的格调品位,让婚纱的绝美一览无遗。原来,花朵尽情绽放的美丽,就是红毯上最完美的一抹纯爱,花朵婚纱,繁花绽放!

  花朵婚纱

  魅力罗兰手工缝制的巨大花朵装点在这件丝质塔夫绸婚纱上,尽显大气恢宏;丝质透明硬纱紧身上衣,搭配宽松花朵下摆,映照在聚光灯下,新娘俨然坠入凡间的天使。

  婚纱:$3470,WattersBrides

  耳环:OliaDesigns

  香氛提示:迪奥真我淡香水喷雾香氛,极具女性气质,现代优雅,永恒而纯净。

  花朵婚纱

  短款精致这件华美的婚纱价值不菲,意义非凡。丰富的羽毛和丝质硬纱相互点缀,形成了蒲公英形状的迷你短裙,褶饰甜心领紧身胸衣从其中脱颖而出,尽显甜美气质婚纱:需特殊定制,Marchesa

  耳环:Moon&Lola

  戒指JohnHard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