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林妙可空降长沙 穿上万奢侈风衣(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3-28 08:10:00

  林妙可(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网友曝林妙可围巾价格(图片来源:网络)

  3月24日,林妙可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近照,并附言称“飞机落地长沙,晚点一个多小时。 ”有细心的有网友对林妙可的一身行头“评头论足”,表示“林妙可一身名牌服装,一条BURBERR围巾价值近3000人民币,一件风衣也要上万。从上到下一身名牌,网友调侃称“富可敌国”哦。

  因为奥运而“一会成名”的林妙可如今已经上中学了,她的演艺之路也仍在继续,时常在影视剧中客串演出,今年有媒体报道林妙可胸部发育成熟引起争议,而日前记者看到芳龄十二的“奥运女孩”已渐渐成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