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最美皇室公主代言性感奢侈品牌

来源:YOKA时尚网 2012-03-08 08:32:00

  在新一季的时装发布会之际,各大品牌同时也在积极地寻找着他们的代言人。最近,Gucci便迎来了他们的新面孔:摩纳哥公主 Charlotte Casiraghi(夏洛特-卡西拉奇)。对于Gucci这样一个以性感高贵闻名,意大利殿堂级的时尚品牌来说,挑选了Charlotte Casiraghi(夏洛特-卡西拉奇)这样一位王室成员作为其代言人,再合适不过了。

  说到 Charlotte Casiraghi(夏洛特-卡西拉奇)——这位身兼记者及模特多职,一直以来都不是时尚圈的“门外汉”的摩纳哥公主,曾经在2011年登上过《Vogue》法国版的封面。酷爱骑马,还曾赢得过马术冠军的 Charlotte Casiraghi(夏洛特-卡西拉奇),还曾与Gucci(古琦)合作设计了骑马装系列,看来这位 Grace Kelly(格蕾丝-凯利)的外孙女,能够成为Gucci(古琦)的代言人,也正是因为曾经与品牌有过这样的交情。

  关于摩纳哥公主夏洛特-卡西拉奇

  夏洛特-卡西拉奇得体的时尚穿着打扮和优雅的面容让人想起她的母亲卡洛琳公主和外祖母格蕾丝-凯莉 (Grace Kelly) 王妃,夏洛特-卡西拉奇在2006年被《名利场》(Vanity Fair) 杂志评为“国际最佳着装人士”之一。身为摩纳哥女王储的夏洛特-卡西拉奇还被《Forbes》杂志评为2009年“全球10大最受瞩目年轻皇室”第9名。

  夏洛特-卡西拉奇在时尚之都巴黎长大,她热爱时装,和欧洲时尚圈关系密切,常可见到她出席时装设计大师Valentino、Karl Lagerfeld等的时装秀场并与大师们亲密合影。夏洛特-卡西拉奇经常出现在时装秀场、艺术展览等高调场所,她喜欢骑马、滑冰、滑雪、游泳、弹钢琴、交友。夏洛特-卡西拉奇能说流利的法语、意大利语、英语,还能说一点德语,一直是狗仔队和媒体最热衷追踪的王室人物之一。

  夏洛特-卡西拉奇和英国著名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是好友,受斯特拉·麦卡特尼以及叔叔摩纳哥公国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的影响,夏洛特-卡西拉奇对环保十分关注并身体力行,在她的努力下,时尚环保杂志《EVER Manifesto》于09年9月21日 (2010春夏时装周期间) 创刊,夏洛特-卡西拉奇在2010春夏巴黎和米兰时装周免费发放了3000份《EVER Manifesto》赠刊,用以鼓励设计师们多多使用可持续发展的材料。

  值得一提的是,夏洛特-卡西拉奇的哥哥摩纳哥王子安德烈-卡西拉奇 (Andrea Casiraghi) 是全球最受瞩目的皇室人物,英俊的外表、迷人的皇室风度、良好的着装品味,被中国网友称为“全球最帅王子”。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