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豪门子女奢侈生活 小S爱女穿天价童鞋

来源:金鹰网 2012-03-03 08:33:00

  明星妈咪坦承为儿女花钱不手软,连大S也忍不住大叫:“我听到小S打算带女儿去滑雪,马上在日本买了一套雪衣,价格还不便宜,结果她一次都没穿过。”王静莹爱帮小孩买名牌,强调要买大一点,可以穿久些,连小S试穿都刚刚好。

  小S为女儿许俏妞买了一双1万多台币的马靴,理由是姐姐穿完可给妹妹穿,很划算。

  小S看到童鞋,更是爱不释手,“我对小孩用的东西一向以便宜、破了也不心疼的标准在买,不过2个女儿穿多了大S买的粉红卡通高跟鞋,常磨破脚后跟,看了很心疼,现在有了童鞋,而且是好穿的平底豆豆鞋,就想买给她们穿。”小S还曾爆料说:“之前傅天颖的儿子为了抢玩具,还扯我女儿俏妞头发,你也知道他儿子是武生,我当时看到他扯我女儿头发,心里超不爽,但现场给他飞踢也不太好看,只好狠瞪他说不可以扯妹妹头发喔!”

  刘涛08年嫁入豪门后,同年诞下长女,夫家甚是喜爱,但刘涛不辱重任,继续拼儿子。2010年9月在美国产下幼子,儿女双全。

  2009年8月16日晚上,千亿媳妇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设宴香港四季酒店,为二女曦儿大摆百日宴。尽管是私人性质的宴会,却也感觉相当奢华高调。从国外空运而至数十万的鲜花将四季酒店宴会厅变成充满童话色彩的神秘花园,受邀出席嘉宾自是星光熠熠,社会名流亦不乏其中。更有宾客送上千足金寿桃作为小曦儿的百日礼,以表祝福。

  香港千亿媳妇徐子淇抽空带两位千金到迪士尼享受家庭日。在近一小时的扫货之行中,徐子淇买了几套男BB衣服。该店铺走中高价路线。细心挑选男BB衣服外,子淇也绝对没有偏心,顺便也买了一个可爱的红色行李箱送给大女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