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波司登旗下品牌羽绒服被曝抽检不合格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27 09:32:42

  本报长沙讯  有媒体报道称,近期安徽省的羽绒服质量监测报告显示,波司登旗下的冰洁品牌产品、千仞岗、欧尚旗下产品等7个产品样本被检出质量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名单详见http://www.citnews.com.cn/news/201202/98485.html),主要问题为羽绒清洁度不达标。昨日,记者走访了长沙各卖场,发现难见冰洁踪迹。上海冰洁服饰长沙分公司称,因为换季,目前冰洁多已下架。工商部门表示会密切关注事情进展,如有消费者投诉,必要时会对其进行抽检。

  安徽省工商局共抽查了37组羽绒服,涉及广东、上海、天津、江西、江苏、浙江、福建等7个省市的35家生产企业,不合格率为19%,不合格项目为清洁度。据悉,清洁度是反映羽绒清洁程度的重要指标,清洁度低,说明羽绒服的羽绒中混有不卫生物质,长时间穿着,会危害消费者的健康。

  有媒体报道称,本次波司登不合格产品,为其旗下的江苏雪中飞制衣有限公司的冰洁品牌产品。其规格型号等级标注为“180/100A,175/96A”,货号标注为“BJ0194”。

  昨日,记者走访了一些卖场发现,目前市场上多为春夏装,羽绒服已不多见,更未见冰洁品牌踪迹。

  是否受此风波影响,冰洁产品下架?“不是的,是换季的原因。”上海冰洁服饰长沙分公司的管理人员颜先生说,“每年近3月,羽绒服就下架了。”关于安徽抽检出冰洁部分产品不合格的事情,颜先生称并未听到消息,也没有收到总部相关通知。一旦收到通知,“不管是下架还是回收,我们都会按规定处理。”

  长沙市工商局局长陈跃文表示,抽检不合格可能只是某个批次的产品出了问题,并不能代表所有产品。目前长沙市工商部门还没有收到消费者的相关投诉。但工商部门会密切关注事情进展,如有消费者对其产品持怀疑态度,可进行投诉,必要时工商部门会对其进行抽检。

  波司登是中国最大的品牌羽绒生产商,主要从事自有羽绒服品牌组合的开发和管理,核心品牌有“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冰洁”、“双羽”和“上羽”。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