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美女秀温暖穿搭 降温降雨都不怕

来源:新浪湖南 2011-12-06 08:16:15

  最近这几天,长沙的气温实在是变化快,网友纷纷在微博上感叹“长沙人民不容易”:周一25度,周二26度,周三13度,周四7度,周五1度,周六3度。从单衣到外套到毛衣到翻找羽绒服。还好我们不是植物,不然就得思考是变绿呢还是变黄,是开个花呢还是结个果,是轻舞飞扬呢还是冻伤倒地……虽然不是植物,可生活在长沙,“每天穿什么”就成了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那么,来看看新浪湖南购物频道的美女达人@浅豆 是怎么穿的吧!

长沙达人秀冬日温暖搭长沙达人秀冬日温暖搭
长沙达人秀冬日温暖搭
长沙达人秀冬日温暖搭

  酒红色的纯羊毛翻边礼帽很有英伦范儿,修身的黑色小皮衣内搭藏青色+白色两截T恤,层次感立显。黑色打底裤收进宽口的浅棕色皮靴里,特别显腿瘦,整体搭配非常帅气。

长沙达人秀冬日温暖搭长沙达人秀冬日温暖搭

  天气再冷点,就穿上可爱的毛毛雪地靴吧,短款羽绒服搭配黑色的打底裤,不但不显胖,还让人看起来更高挑,棒球帽时尚还防寒,简直是百搭单品啊。

长沙达人秀冬日温暖搭长沙达人秀冬日温暖搭

  西瓜红的针织毛衣,可爱宽松款,非常衬肤色。外穿内穿都很好看,配上长卷发,优雅又不失甜美。

猫咪毛衣猫咪毛衣

  韩版宽松款猫咪毛衣,白色和黑色的经典拼接,猫咪耳朵和爪子都是立体的,太萌了!

长沙达人秀冬日温暖搭长沙达人秀冬日温暖搭

  露肩款的大红毛衣和红色发带相互呼应,搭配白色的仿皮草短款连衣裙,衣服和裙子的颜色都很正,再搭配红色的袜子,整体造型非常亮眼。

长沙达人秀冬日温暖搭长沙达人秀冬日温暖搭

  黑色的耸肩针织衫,很有温婉知性范儿,天气温暖的时候可以直接外穿,天冷时可以在外面套上大外套,不论是宽松的工装,还是修身的毛呢,都很好看。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小猪肥肥xzff
  • X夏大大大發
  • 夭柒
  • 靠谱的糖小芳芳
  • 甜甜甜甜甜甜_田甜
  • Nintee
  • 天才小饅頭
  • 无敌霹雳糖
  • 矮个小姐
  • 糖果果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