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盘点女明星走光瞬间 如何穿衣防走光

来源:秀美网 2011-12-13 08:51:54

  女明星为了搏出位,走光是常有的事情。但也时候,女明星的性感着装也会不小心走光。对无意走光女明星来说,的确很尴尬。盘点张馨予、刘亦菲等明星走光的瞬间。学范冰冰、杨幂如何巧穿衣防走光。

  穿低胸衣时,也很容走光,有时侧面的阴影很容易是摄影记者热爱的角度,章子怡就中招者。女明星穿着短裙也非常容易中招,尤其如果女明星动作幅度大点一话,很不幸也会中招,刘亦菲只是挪动一点双腿,就不幸走光了。

  穿短裙坐沙发,是非常容易走光的。黄奕、高圆圆都中招了。因为身体坐下去会陷进沙发里,起来时,很容易产生高度落差,自然就容易走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