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一线女主播上演穷奢极欲炫富秀(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07:39:31

  日前,豪门贵妇大S在主持《康熙来了》时称万元以下的鞋子很便宜,高调炫富招致观众强烈反感,前段时间网络曝光大S奢华生活:名贵珠宝琳琅满目、名品鞋子堆积如山,生活穷奢极欲出手阔绰的大S把《康熙来了》当做是自己的炫富秀场,难怪遭网友炮轰。

大S名鞋堆积如山大S名鞋堆积如山

  知识与美貌并重的一线女主播们究竟镜头后面过着怎样的生活,网友挖出当红女主播幕后炫富秀名牌的“辉煌”时刻,很多网友质疑这些动辄为贫困地区老百姓落泪的一线女主播们日常生活却是如此奢侈,高调炫富的女主播们是不是过着双面人生呢?

陈鲁豫陈鲁豫

  女主播鲁豫深入灾区采访 名牌傍身遭网友炮轰。

李湘李湘

  虽然,离开主持舞台已经很久,但是,这位前湖南卫视当家一姐我还是要说,在她主持的期间,李湘是出了名的阔太太的,李湘手中总是不乏名牌包包。

李湘的保时捷李湘的保时捷

  2008年10月份,李湘被曝光拥有一辆保时捷卡宴,并曝光了该车的车牌,致使李湘卷入“明星车牌”事件,让她大为恼火。

谢娜谢娜

  谢娜是继李湘之后湖南卫视又一位“当家一姐”,和师姐相比谢娜的奢华程度一点不落下风,从其在香格里拉的千万婚礼上就可以看出,而她手上心型的大钻戒更是成为婚礼后媒体关注的热点。虽然谢娜平时穿着低调,爱穿自己的“欢型”品牌,但是LV的经典包包却是她的最爱,低调中暗藏奢华。和她大大咧咧的性格一样,百万的路虎符合她的气质。而她和张杰位于北京的千万豪宅也是证明了谢娜非凡的身价。

柳岩柳岩

  如果要评选上位速度最快的美女主播,那绝对非柳岩莫属了。从湖南走出去的她,一袭爆乳装令她一夜爆红,谋杀了无数的眼球,占据了各大头版头条。而触电大荧幕的《画壁》更是拉动了半亿票房,柳岩绝对是娱乐圈今年的“话题女王”。人红了身价自然水涨船高,如今已经贵为内地一线女主播的柳岩,派头自然是今非昔比了。LV的包包不离手,私下出门也是尽显富贵。从其家居奢华的装饰就可以看出,不得不承认她的确是麻雀变凤凰了。

周涛佩戴名贵的红珊瑚饰品周涛佩戴名贵的红珊瑚饰品

  周涛佩戴名贵的红珊瑚饰品

周涛周涛
一姐董卿选名贵皮毛大衣一姐董卿选名贵皮毛大衣

  一姐董卿选名贵皮毛大衣。

  一姐董卿名牌傍身 一件看似普通的T恤都是迪奥的

刘芳菲刘芳菲

  刘芳菲身上隐藏着无处不在的奢华。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小__妲
    小__妲:哈哈哈,妈妈给我买的发箍,实在是太可爱了。让我受宠若惊啊!!![详细]
  • 龙小妮Chior
    龙小妮Chior:今天吃完饭,一起去友谊商店买了件情侣衬衣,哈哈哈.....[详细]
  • 常杀人的微博
    常杀人的微博:靠着新买的骨头靠枕开车很舒服,让开车变成了一件很惬意的事情~~[详细]
  • Angel_67
  • 请叫我李周周小姐
  • Bforbobo
  • 陶妞妞同学
  • 婷寳就是婷宝
  • MISSCAT1225
  • 小猪肥肥xzff
  • X夏大大大發
  • 夭柒
  • 肥陀不怕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