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杨幂汤唯韩雪 女星豪奢钻戒大比拼

来源:新浪湖南 2011-12-03 07:06:20

  导语:演艺圈的女明星们拼完了美貌性感拼财气奢华,百万、千万珠宝稀松平常,过亿珠宝也时常“晃瞎”观众的眼。冯绍峰亲手为杨幂戴上的奢华珠宝、韩雪两千万的粉钻,还有金马奖上汤唯、舒淇极致奢华的珠宝……最近几天,女星纷纷戴上豪奢钻戒,在台上大秀美丽。

冯绍峰为杨幂戴上钻戒冯绍峰为杨幂戴上钻戒
冯绍峰为杨幂戴上钻戒冯绍峰为杨幂戴上的钻戒

  冯绍峰、杨幂以情侣档的方式同台亮相某活动,杨幂身披白色小婚纱,佩戴着限量版“香榭之吻”的项链与耳饰,与冯绍峰挽手进入活动现场,俨然一对璧人。活动现场,冯绍峰更亲手为杨幂戴上象征着至上爱情的I Do“香榭之吻”钻戒。

韩雪韩雪
韩雪韩雪

  韩雪出席“2011中国苏州珠宝节”开幕式,特意在左手中指上戴了一枚约值2000万的粉钻。据悉,这枚钻戒是第一次曝光在媒体面前,比贝克汉姆送给维多利亚的那枚100万英镑的同款粉钻还要大。

汤唯汤唯
汤唯汤唯

  11月26日,台湾金马奖上,汤唯以一袭藕荷色雪纺纱裙搭配Piaget伯爵全钻手镯腕表及耳环,动人魅力闪耀红毯。伯爵 Possession 系列 Classique 钻石耳环 Limelight 系列全钻表带。

舒淇舒淇
舒淇舒淇

  11月26日,台湾金马奖上,舒淇特别佩戴CINDY CHAO品牌代表作–2011年Masterpiece蝴蝶胸针、价值52万美金的年度钻石巨作盛夏手环,以及一颗重达9克拉的心形金钻戒指。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小猪肥肥xzff
  • X夏大大大發
  • 夭柒
  • 靠谱的糖小芳芳
  • 甜甜甜甜甜甜_田甜
  • Nintee
  • 天才小饅頭
  • 无敌霹雳糖
  • 矮个小姐
  • 糖果果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