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兰玉大秀:黄圣依李小璐颠覆传统婚纱概念

来源:pclady 2011-12-12 08:51:54

  12月8日,国内著名婚纱、礼服设计师兰玉在北京举行2012“天鹅湖”系列婚纱大秀。在大秀的众多邀请嘉宾中,在2011年各大红毯亮相中均有不俗表现的黄圣依、张梓琳、李小璐等众多红毯女神均确定出席活动,让兰玉的年度大秀成为娱乐圈和时尚圈的人气事件。

  兰玉大秀众女星红毯争艳 黄圣依李小璐忙备礼服

  在2011年这一年中,设计师兰玉的名字多次在重大国内外颁奖盛典红毯、明星婚礼等热点娱乐事件中被提及,这位为黄圣依定制“天珠装”风光亮相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让李小璐乌龙爆乳亮相好友董璇婚礼的85后新锐设计师,已经成为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红毯礼服设计师。加之兰玉在圈中的超高人气,十余位圈中好友李湘、刘芸、熊乃瑾、甘薇、阿兰、李光洁、焦恩俊、保剑锋等均确定出席。

  虽然兰玉大秀的明星红毯不比戛纳、威尼斯,但以兰玉目前的知名度和媒体超高的关注度,众女星自是不敢怠慢,纷纷发愁当日礼服装备,期待各自的突破。这场本土设计师的年度大秀俨然已成为年末京城的一大盛事,让人不禁对本周四即将举办的大秀心生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