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众明星穿衣“色”胆包天(图)

来源:爱丽论坛 2011-12-09 09:05:36

  冬天明星如何扮靓自己点亮街头?本期街拍网罗了周迅、林依晨、艾薇儿、碧昂丝、希尔顿等天后、名媛,教你冬天打破萧瑟,把色彩穿上身,变身潮流街拍达人,一起来看看吧!

周迅周迅

  周迅迅哥儿穿着一身香奈儿,现身巴黎街头,机车夹克+红色T恤+打底裙+踝靴,红黑搭配显得酷劲十足,长与短的层次搭配恰到好处修饰身高,令迅哥儿看起来比巴黎街头的路人高得多。

周迅周迅

  周迅香奈儿是迅哥儿钟爱的时尚品牌,虽然周迅个子娇小,但是演绎起香奈儿经典的软呢格纹外套丝毫不逊色。搭配马丁靴颇有骑士风,黄色香奈儿链条包打破沉闷,成为亮点。秋冬季节不妨学习周迅,准备一两件亮色单品,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哦!

林依晨林依晨

  林依晨参加圣诞点灯活动的街拍,灰色西装+格子衬衫大秀英伦风,搭配明星们都爱的百搭圣品马丁靴,帅气不失可爱

碧昂丝碧昂丝

  铆钉夹克+蓝色彩裤+尖头靴,天后碧昂丝气场十足。彩色打底裤搭配的时候要注意其他单品不要太花哨哦~~像碧昂丝这样用黑色来衬托彩裤是不错的选择。

艾薇儿艾薇儿

  朋克小天后艾薇儿也喜爱彩色打底裤,彩裤+马丁靴,看来天后们都喜欢这样搭配,冷的时候直接套一件羽绒服就OK了!

凯特王妃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一贯的优雅路线,黑色风衣+红色连衣裙+高筒靴,掩饰不住的优雅气场。

凯特莫斯凯特莫斯

  女王凯特莫斯的街拍终于回来了!黑色大衣+绑带高筒靴,延续一贯的气场黑,搭配红色波士顿包包抢眼夺目!色彩单品,这个冬季必须有!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毛衣:Isabel Marant牛仔裤:7 For All Mankind鞋:Ash Virgin公主安妮和相恋三年的男友订婚了~最新的街拍也相当喜庆,红黑拼接毛衣+格子围巾+破洞牛仔裤+帆布鞋,十分休闲,衬托出待嫁小女人的幸福。

妮基-希尔顿妮基-希尔顿

  妮基-希尔顿黑黄条纹毛衣+丝袜+高跟鞋+邮差包,就是这么简单的搭配,再加上帽子和墨镜,简简单单也能穿出潮味

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黑色西装+红色裤子+高跟踝靴,简洁明快的色调,既有个性,又不会太张扬,很适合OL哦!

丽莉-柯林斯丽莉-柯林斯

  丽莉-柯林斯套头毛衣今年十分流行,丽莉-柯林斯用红色裤子来搭配灰色毛衣,再搭配一个黑色手提包,很可爱,有一股小清新之风哦。

金-卡戴珊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外套:Torn by Ronny Kobo红黑格子外套是冬季经典不败款,看起来很有圣诞节的感觉,姑娘们可以提前入手一件,为圣诞节做准备哦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小__妲
    小__妲:哈哈哈,妈妈给我买的发箍,实在是太可爱了。让我受宠若惊啊!!![详细]
  • 龙小妮Chior
    龙小妮Chior:今天吃完饭,一起去友谊商店买了件情侣衬衣,哈哈哈.....[详细]
  • 常杀人的微博
    常杀人的微博:靠着新买的骨头靠枕开车很舒服,让开车变成了一件很惬意的事情~~[详细]
  • Angel_67
  • 请叫我李周周小姐
  • Bforbobo
  • 陶妞妞同学
  • 婷寳就是婷宝
  • MISSCAT1225
  • 小猪肥肥xzff
  • X夏大大大發
  • 夭柒
  • 肥陀不怕冷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