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沅江运沙船翻沉续:疑为风大吹翻船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2-02-04 08:46:16

  红网岳阳2月2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谭旭燕)2月2日凌晨3点40分左右,一艘湖北监利县的运沙船在湖南沅江汨罗段翻船,船上17名船员全部落水,其中7人被救起,10人失踪在水下,而被救起的7人中的1人已经被冻死,6人生还。

  沅江海事处主任毛红旗表示,按照岳阳市政府的要求已经立即成立事故处理小组,处理包括打捞,现场施救和善后处理等问题。

  毛红旗介绍,该事故是凌晨三点四十分左右发生的,目前发现死亡了一个人,已经被送往岳阳县的殡仪馆了,目前了解船上实载人员是17人,“根据调查的情况,2月1日晚上的十点到凌晨四点河面起大风,船在停泊在沅江汨罗段准备在这里过夜,可能是风太大吹翻了船。”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三一大道新浏阳河大桥全面动工
  2. 2湖南境内水域一运沙船侧翻1死10失踪
  3. 3元宵前高铁北上宽松 4日始发动车28列
  4. 4“霸得蛮”等三类“湖南精神”被置顶
  5. 5汪涵牵线消防总队官兵献血
  6. 6株洲博物馆首展最早自咸丰年间婚书(图)
  7. 7毁容硕士面试屡被拒发博客求职(图)
  8. 8男子发现女友彻夜未归怒而放火烧房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