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沅江运沙船翻沉续:湘鄂两省联合救援开始打捞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2-02-04 08:44:43

  红网岳阳2月3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谭旭燕)翻船事故发生后,交通部及湖北、湖南两省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

  2日7时许,湖北方面的有关负责人下午从中洲乘船出发,已到过事发现场。但只见到了6名生还者其中的两人。初步询问了一些情况。因为船主失踪了,目前还有很多情况仍不明。

  湖南省副省长盛茂林已赶赴现场。交通部副部长徐远祖作了重要批示,已派出所交通部海事局副局长翟久刚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工作。

  由于天气恶劣,风大浪高,目前暂无法打捞,已安排潜水员下水摸排。有关打捞公司及设施已拖到了现场,预计今天上午将开始打捞失踪船员。

  此外,荆州市委书记李新华、市长李建明高度重视,立即作出重要批示。根据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祺扬意见,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少华已带领市安监、交通、海事等部分负责人赶赴现场。

  监利县政府领导也与县安监、交通、地方海事局等单位人员赶赴现场,与前期赶到现场的该县地方海事局及监利县三洲水运公司负责人一起,配合湖南省岳阳市地方海事局,全力做好搜救失踪人员,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三一大道新浏阳河大桥全面动工
  2. 2湖南境内水域一运沙船侧翻1死10失踪
  3. 3元宵前高铁北上宽松 4日始发动车28列
  4. 4“霸得蛮”等三类“湖南精神”被置顶
  5. 5汪涵牵线消防总队官兵献血
  6. 6株洲博物馆首展最早自咸丰年间婚书(图)
  7. 7毁容硕士面试屡被拒发博客求职(图)
  8. 8男子发现女友彻夜未归怒而放火烧房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