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沅江运沙船倾覆事故死亡和失踪人员名单公布

来源:新华网 2012-02-04 08:42:01

    新华网武汉2月3日电 (记者 刘紫凌、冯国栋)湖北荆州市委市政府有关方面3日公布了“2·2船舶倾覆事故”的死亡和失踪人员名单。

  截至2月3日,事故造成1人死亡、10人失踪。死者邓红清,男,轮机长,40岁,籍贯监利。10名失踪人员分别是:周忠来,男,船长,32岁,籍贯监利;唐兴梅,女,轮机长,30岁,籍贯监利;周丹,女,周忠来女儿,8岁,籍贯监利;周博,男,周忠来儿子随船,7岁,籍贯监利;周忠喜,男,水手,28岁,籍贯监利;黎传远,女,炊事员,27岁,籍贯监利;王芸芸,女,炊事员,24岁,籍贯监利;王芸芸女儿,随船人员,4岁,籍贯监利;张咏莉,女,随船人员,23岁,籍贯监利;丁先友,男,轮机长,40岁,籍贯石首。

  2月2日4时许,湖北监利籍运沙船在湖南益阳市与岳阳市交接水域发生倾覆。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0人失踪,6人成功获救上岸。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三一大道新浏阳河大桥全面动工
  2. 2湖南境内水域一运沙船侧翻1死10失踪
  3. 3元宵前高铁北上宽松 4日始发动车28列
  4. 4“霸得蛮”等三类“湖南精神”被置顶
  5. 5汪涵牵线消防总队官兵献血
  6. 6株洲博物馆首展最早自咸丰年间婚书(图)
  7. 7毁容硕士面试屡被拒发博客求职(图)
  8. 8男子发现女友彻夜未归怒而放火烧房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